蘇默看向韓非說道:“你已經輸了。”

    說完還拋了拋手中的碎片,就好像如果韓非不認輸,就直接把手中的碎片捏碎一樣。

    “我的確輸了……”韓非歎了一口氣,說道。

    蘇默微微一笑,把手中的碎片拋向了劍靈那邊,劍靈伸手接住那塊碎片,直接就融入他的身體,左肩又恢複如常。

    “我能知道你為什麽能打到我的劍靈嗎?”韓非十分好奇的問道。

    他從一開始蘇默能打到劍靈的時候,這個問題就一直在他的腦中徘徊,劍靈明明就是有形無實的靈魂體,就算是一般的武皇境強者,遇到他都會避其鋒芒,從來都沒有人像蘇默那樣,直接就選擇與劍靈硬剛。

    蘇默拋了拋手中的軒轅劍,然後笑著說道:“我這把劍是上古神器,有斬妖除魔,驅邪避惡的功效,別說你這一道區區的靈魂體,就算是一個萬年惡靈在它麵前同樣也是不堪一擊。”

    蘇默之所以會告訴韓非軒轅劍的秘密,是覺得他除了立場之外,其他的都和他蠻合得來,但是‘自己’畢竟是韓非的國家覆滅,所以蘇默並不希望韓非願意和他交朋友,隻是希望這段誤會有個結束。

    韓非點了點頭,叫回了衛莊,然後對著蘇默,說道:“你確實改變了很多,但是亡國之恨我不會忘記,但我也不會再企圖起兵造反,畢竟現在的你是一個好皇帝。”

    “多謝你的誇獎,我隻是做我應該做的而已。”蘇默平淡的回答道。

    “最好你能保持依舊,張良是一個有才識之人,可為以重任。”韓非說完就直接帶著衛莊向著外麵走去。

    但走了幾步,又回過頭來說道:“哦……對了,還有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妹妹,你要是敢負她,我韓非第一個和你沒完,不管你是什麽身份!”

    “我明白。”蘇默微笑著,看著韓非和衛莊離開軍營。

    …………

    正午之時,蘇默五人和三十一名士兵一起前往麒麟山脈,而另一邊蒙恬則帶著手下的八萬人馬分批前往,隱藏在麒麟山脈外的各處。

    蘇默等人來到了麒麟山脈的入口,焰靈姬水靈靈的眼睛一轉,猛的一點地麵,拔地而起望著那茫茫無際的山脈,綠樹蔥蔥的一片,落下來後焰靈姬感歎道:“這到底有多大啊,根本看不到盡頭。”

    “據調查根本沒有人進去過山脈深處,所以也沒有人知道這裏到底有多大,還有人說這裏是一個仙人開辟的空間,根本就沒有界限。”韓非望著那筆直高聳的蒼天大樹,解釋道。

    他雖然沒有蘇默那麽龐大的信息網,但好歹聚散流沙也在江湖上混跡了這麽久,況且這也不是什麽秘密,在麒麟山脈附近活動的強者幾乎都知道。

    “我們走吧。刑天滅,你們前麵帶路。”蘇默對著身後的刑天滅說道。

    可就在剛要踏入山脈之時,蘇默突然說道:“等等!”

    “怎麽了……”紫女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蘇默打斷道:“噓……你們仔細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