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道炙熱的勁風,再蘇默的右側方卻突然升起,劍靈的左腳燃燒著熊熊的火焰,向著蘇默的腰間踢去。

    蘇默在劍靈出現在自己身後的那一刻,已經察覺到他的動向,直接將軒轅劍插在地上,瘋狂的運轉體內的真氣,左掌直接迎了上去。

    “嘭!”手掌和腳相接發出了一聲巨大的悶響,蘇默不由自主的後退了一步,巨大的能量氣浪以兩人為中心,不斷的擴散出去。

    蘇默已經很高估劍靈的真正實力,可到了現在他才發現,自己從頭到尾都看錯了。

    蘇默看著自己的手掌,眉頭微微一皺,潔白如雪的衣袍袖上燃燒著慘白色的火焰,蘇默運轉著體內的真氣,將手上的火焰撲滅。

    沒有任何的休息時間,一道勁風就從身後飛了過來,衛莊手持鯊齒帶著淩厲的劍氣向著蘇默攻擊而來。

    “煩人的家夥。”蘇默心裏喃喃道。

    蘇默正想回頭先應付衛莊的時候,可就在這個時候,一道豔麗的火焰阻止了衛莊的攻擊,那團火焰逐漸凝成了一頭狼的形狀,火焰巨狼仰天長嘯,身上燃燒著熊熊火焰。

    “你的對手是我。”焰靈姬站在了蘇默身後的不遠處說道。

    焰靈姬實在受不了了,雖然她相信以蘇默的實力,想打敗劍靈一定不是很難,可要是這個家夥一直在一旁幹擾,那這場比賽就一定會沒完沒了的進行下去。

    反正二打一本來就不公平,再加上自己也不過分。

    紫女在一旁苦笑的搖了搖頭,她不是不想上去幫忙,隻是一邊是她的至交好友,一邊是她相愛之人,而且他們並不是生死大戰,紫女相信韓非和衛莊一定會注意的,畢竟現在如果傷了蘇默,隻會對他們就出紅蓮的計劃受阻而已。

    衛莊的目光一凝,並沒有絲毫看不起麵前的這個嬌滴滴的美人,因為衛莊已經察覺到她身上的氣息,武皇一重。

    這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還在這個年紀,已經可以說是人中龍鳳了,而且那操控火焰的程度,更是讓衛莊驚歎不已,舉手投足間就可以凝聚出火靈,並且凝聚出來的火靈和真實的事物竟然如此相似。

    焰靈姬嘴角帶著微笑,纖細的手指輕輕一指,說道:“去。”

    火焰巨狼衛莊從一開始就死死的盯著,現在得到了焰靈姬的命令,強壯的四肢在地上重重一踏整個身形向著衛莊奔去。

    兩隻鋒利的巨爪在空氣中不斷的揮舞,劃出一道道氣刃,又張開了巨口,噴射出一道火焰,染紅了氣刃,振得空氣呼呼聲響。

    衛莊現在已經不敢有絲毫的大意,身邊不斷的冒出水霧,空氣都濕潤了,起來和焰靈姬那邊的情況恰恰相反,水霧不斷的凝聚,最終凝成了一隻火焰巨狼披靡的巨鯊。

    巨鯊同樣是以撼不畏死的氣勢衝向了火焰巨狼,同時口中還不斷噴灑出來的水箭,直接迎上了火焰巨狼的氣刃。

    “嘭!”一聲劇烈的爆炸之聲,兩頭凶猛的靈獸直接撞在了一起,相接之處不斷發出‘嗤嗤’聲響,猶如火焰要把水汽蒸幹一樣,又好像水霧要把火焰澆滅一樣,雙方在不斷的堅持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