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不知道,不過隻要我們攻下機關城,那一切的答案就會浮出水麵。”蘇默淡淡的說道。

    其實他的心裏其實有了一個答案,但是他不敢確定,所以蘇默並不打算告訴他們,畢竟這隻是他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隻會影響眾人的情緒而已。

    蘇默等到了韓非和衛莊離開,拿著剛剛士兵送過來的早飯,回到了原來的軍帳。

    “你去哪了?”剛剛醒來的焰靈姬問道。

    “沒有出去安排了一下,我們下午就要出發了,你們起來準備一下吧。”蘇默捏了捏焰靈姬的鼻子說道。

    “不知道紅蓮在不在墨家?”紫女歎了一口氣說道。

    “不要在這裏瞎想了,不管在不在現在已經鎖定了墨家,先去看看再說吧。”蘇默安慰道。

    三人簡單的收拾了一下就進去了,就走出了軍帳之外來到了,練武場之上看見了衛莊和韓非的逆鱗正在互相喂招。

    那是一名外形奇特的男子,白色的頭發,黑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十分暗淡的感覺,眼睛也被黑布條蓋住。

    蘇默隻遠遠掃了一眼,就看向了那名男子手中奇怪的劍,事實上應該說是斷劍,甚至斷劍都頗為好聽。

    因為那把劍除了劍柄,其他地方都是破碎的,無數的碎片就像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托住一樣,形成了一把劍的模樣。

    這正是韓非的佩劍逆鱗,是一把擁有劍靈的劍。

    蘇默感受了劍靈強大的氣息,絲毫不弱於旁邊的紫女,甚至可以說劍靈想要打敗衛莊,隻需要在二十回合內就能辦到。

    “沒有想到你們的興致還挺高嘛。”紫女看著兩人說道。

    聽到了聲音韓非和衛莊停了下來,看向了蘇默的方向,麵對著紫女的調侃韓非苦笑的搖了搖頭,說道:“沒想到這才幾天,就幫著別人來調侃我們。”

    紫女的俏臉一紅,正想反駁些什麽,蘇默就搶先開口道:“既然韓公子有這個雅興,不如就朕陪你玩玩吧。”

    紫女先是一愣,然後就想開口阻止沒想到,韓非搶先開口道:“好啊。”

    韓非的聲音剛剛落下,劍靈就直接雙腳踏地,整個人像一顆炮彈朝著蘇默的方向衝了過去,速度之快還掀起了一路的風沙。

    這次劍靈的出手完全不像剛才,速度和力量都有明顯的提升,而且他那周圍環繞的劍道符文,更是讓蘇默的眼前一亮。

    “有意思。”蘇默嘴中喃喃道。

    劍影一閃,蘇默的腰身微微一彎,輕鬆的躲開劍靈的第一次攻擊,而後蘇默手中的軒轅劍也同時出鞘,朝讚後方被砍而去,可得到的結果是劍靈直接化為煙霧直接消失在原地。

    “果然……”蘇默沒有任何的差異,心中想道。

    蘇默沒有任何的慌張,舉起軒轅劍朝著,負手而立的韓非刺了過去,可就在此時衛莊也動了,鯊齒橫挎在胸前,直接的迎向了蘇默的攻擊。

    ‘叮’一聲清脆的聲響,蘇默並沒有和衛莊糾纏,交手之後在原地留下一個有劍氣形成的龍卷風,將其牢牢的困在裏麵,三息之後,衛莊從裏麵狼狽的衝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