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並不知道,墨家究竟想在麒麟山脈裏麵幹什麽,但是蘇默隱隱覺得他們一定會在秦國境內有所行動,而且如果順利實施的話將會給秦朝帶來毀滅性的打擊。

    但是一直放任這個潛在的對手也是蘇默不想看到的,而且他們在麒麟山脈中已經有些年頭,並且擁有這麽強大的機關獸,但他們一直沒有行動,這也是蘇默一直困擾的,現在隻能確定他們一定被什麽東西限製做或者在等待什麽時機?

    “那你帶這群人進去夠嗎?雖然這隻小隊的實力很強,但是就憑他們想消滅潛在麒麟山脈中多年的墨家,恐怕有些困難吧。”紫女想了想,回答道。

    “這支部隊隻是我們潛入墨家內部的力量,而想要徹底消滅墨家還要靠在邊疆的蒙家軍。”蘇默看著紫女說道。

    “但是那麒麟山脈中所謂的漫迷之鄉怎麽辦?那群普通士兵進去不是會白白送死嗎?”焰靈姬疑惑的問道,武皇境以下都會中招,又何況這些武師或者武師以下的士兵。

    “究竟有多少人真的見過漫迷之鄉?幾乎寥寥無幾吧。好,那我們先把它認為是真的,那墨家要出去之時不是都要派武皇境強者,他們有克製漫迷之鄉的方法,為什麽不拿來對付人呢?”蘇默反問道。

    “你的意思是這慢迷之鄉是墨家憑空捏造出來的,隻是為了讓人覺得麒麟山脈之中凶險異常,不敢輕易的踏足此地。”紫女摸了摸下巴說道。

    紫女看過蒙毅和蒙恬送上來的調查,這麽多年有多少人真正的進去過麒麟山脈?很少,而且進去的幾乎至少也是武王境,但逃出來的人為什麽見到那所謂的漫迷之鄉而沒有中招呢?

    答案就是他們說謊,他們詳細的描述出了死者的狀況,包括過程,如果真的像他們描述的這麽恐怖的話,他們在那裏呆了這麽久怎麽可能一點事都沒有?

    “墨家可能根本就沒有呆在麒麟山脈的內部,雖然慢迷之鄉是假的,但裏麵的凶險是真的,所以士兵們才會在麒麟山脈的外圍遇到機關獸和那名黑衣劍客,而他們的身後恰好就是墨家的總部機關城。”蘇默嘴角一勾說道。

    雖然這些僅僅是他的猜測,但是麒麟山脈內部聖階的魔獸也不在少數,甚至傳說還有神階魔獸,就算是底蘊在強的長生殿,都不可能在裏麵建住一座基地,他們應該是用了某些機關術改變了林中的道路,又或者是使用了哪種幻術將自己基地附近的地方隱藏起來,在製造出有著漫迷之鄉這種東西,給神秘的麒麟山脈蒙上了一層恐怖色彩。

    而能證明蘇默如此堅定自己的猜測是因為,第一蘇默下令組建這支三十一人的隊伍的時候,其中就有命令進入麒麟山脈外部訓練,這當然是要在他們在戰鬥之中互相的磨合,增加他們彼此的配合度但這隻是其次的。

    因為他們在外部已經徘徊了很久,也經曆過大大小小的幾十場戰鬥,但卻從來沒有見過那所謂的漫迷之鄉,甚至連靠近內部到時候也沒有見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