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也是蘇默最願意看到的情景,他其實十分相信李世民的那句‘水能載舟,也能覆舟’的話,百姓是這個國家的基石,隻要不要去故意破壞百姓的安居樂業,那麽這個國家就可以長久的興盛下去。

    蘇默等人貝蒙恬帶到了一處空地之上,見到了上麵有著三十一名武裝齊全的士兵,每一個都是身材魁梧,身上不管是鎧甲、頭盔、巨劍都是漆黑之色,看起來猶如堅不可摧的磐石一般,但奇怪的是穿在身上的每一名士兵臉上,並沒有負重感。

    蒙恬對著蘇默微微一欠身說道:“陛下,這就是按照您的吩咐訓練出來的特種兵,他們每個人的實力都在武王境,再加上他們身上的那副裝備,所以和武皇相披靡。”

    這其實已經是在八天以前,蘇默在派人告知蒙恬自己要去陽山之時,並且給他三十一套裝備,這些裝備都是蘇默拜托鑄劍派利用稀有的金屬再加上一點‘玄重隕鐵’打造出來的,雖然王曉軒算上了友情價,但價格還是令蘇默大出血。

    而且蘇默還給蒙恬灌輸了單兵作戰和特種兵的作戰理念,雖然對此很不理解,但是這其實也很正常,對於常年用大規模兵團作戰的將軍來說,並且還是在古代,這種作戰理念對於蒙恬來說就是一種異想天開的幻想,根本就不可能實現。

    但是他真的按照了蘇默所製定出來的訓練方法,訓練出來這三十一個士兵,他還偷偷的實驗了一把,結果自己的一千名精銳在黑夜之中悄無聲息的情況下,被這三十一名士兵徒手製服。

    這讓蒙恬產生了一種挫敗感,但隨後的幾日裏又在研究蘇默派人送過來的資料,雖然他依舊不是很理解,但是領略了這種訓練士兵的效果後,才知道自己對兵法的理解更深入了一層,而對蘇默心中也是更加的敬佩。

    “介紹一下,這支隊伍吧。”蘇默看著一個個士兵強悍無比的氣息,滿意的說道。

    “回稟陛下,末將按照您的要求,在軍中挑選了三十一名精英,幾乎都是軍中的翹楚,並且按您送過來的訓練方式訓練而出,這是這隻小隊的隊長。”蒙恬指了指三十一個人為首的一名大漢說道。

    然後又說道:“刑天滅,出來。現在有你來為陛下介紹這支隊伍。”

    “是,將軍!” 刑天滅往前走了一步答應了一聲,隨後又說道:“回稟陛,本隊一共三十一人,武王六重一人,武王三重三十人。”

    “行了,這些朕都看得出來,拿出你們的訓練效果吧。”蘇默對著刑天滅說道。

    “是!”刑天滅回答道,然後大手一揮三十一名士兵齊齊而動,但並沒有想象中的盔甲震動的聲音,相反,如果不仔細聽的話,根本分辨不出有人在動。

    然後刑天滅做出了一個前進的手勢,三十名士兵立刻化為一個三角形的隊形,然後緩緩的向前推進。

    行出幾步之後,手上比了一個手槍的姿勢,後麵的士兵見到馬上就站成了前後兩排,前排的士兵身體逐漸向前彎曲,而後排的士兵則拿出了一個奇怪的弓弩,他在前排士兵的背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