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時間又過去了三天,紫女和焰靈姬也如願以償的突破到了武皇,就連蘇默都對她們的修煉天賦表示佩服,他們這三天內不止經常雙修,而且還瘋狂的吞食韓燕所煉製的丹藥,但是有蘇默的幫助,實力並沒有虛浮的狀態,而是根基十分的穩固。

    並且蘇默還送了一條新的鏈劍給紫女,那是用之前所剩下來的‘玄重隕鐵’所打造出來的,並且其中還添加了天雷紫玉,讓這把武器的殺傷力更加的巨大。

    但這個時候焰靈姬又不同意了,蘇默的解釋是她之前又沒有使用過武器,而且你操控火焰的能力多了一把武器隻會增加你的負擔而已,並沒有對你的實力有多大的幫助。

    不過蘇默還是擰不過她,隻好從存儲戒之中左翻右翻,最終送了她一本‘火雲術’,雖然品階是界階低級,但是需要凝聚出真正的火靈,才能施展出它的真正實力,但這對於操控火焰如捏泥巴的焰靈姬來說並不困難。

    …………

    鹹陽城郊外。

    蘇默站在了一處山坡之上,而他身後的兩個女人就是焰靈姬和紫女。

    “既然來了,就別躲躲藏藏了。”蘇默笑著說道。

    “發現了嗎?”韓非歎了一口氣說道。

    韓非和衛莊從山坡的樹林中走了出來,臉上帶著苦笑,他確實沒有想到自己的實力在蘇默的麵前那麽不堪,連隱藏自己都做不到。

    “你的事情安排的怎麽樣了?”蘇默對著韓非問道。

    “都已經安排好了,不過你是不是太過於謹慎了?現在的鹹陽城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他們兩個人根本就翻不起什麽浪。”韓非對著蘇默點了點頭,然後說道。

    他之所以要準備這麽多時間,就是因為蘇默,要求他著急回全國的聚散流沙成員,並且把他們安排在鹹陽城的附近,或是潛藏在趙高和李斯的府邸附近,已經是他們的一舉一動,可以免蘇默離開鹹陽知識發生異變。

    蘇默輕輕一笑,對著韓非說道:“小心駛得萬年船,我可不想回來之後,這裏回到了以前的樣子。”

    “紫女,你……你的實力!”衛莊看著紫女驚訝的說道。

    韓非不知道衛莊在驚訝些什麽,就順著他的視線看向了紫女,然後就像衛莊一樣一臉的目瞪口呆。

    “嘻嘻,現在我可不是墊底的哦!”紫女得意的說道。

    以前在聚散流沙的四王當中,自己的實力就是墊底的,可是自己比他們更加擁有謀略,所以才坐上了聚散流沙四王之位。

    “你……你是怎麽做到的?”韓非已經沒有了之前的淡定,好奇問道。

    衛莊也是一臉期待的看著紫女,他現在雖然已經突破武皇二重,但對於衛莊來說,力量的追求永遠是他最大的誘惑,他的人生可能就會在自身的極限之中突破自己的界限,來不斷的增強自己的力量,所以對於紫女如此迅速的修煉方式十分的好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