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李清露終於是忍不住的對旁邊的趙敏,說道:“你說會不會出事啊?都已經三天了,她們可是隻有兩個人。”

    “應該不會吧,陛下,還是有分寸的。”趙敏皺了皺眉頭,說道。

    “要不我們還是進去看看吧,再說曹公公前幾天已經送來了蒙恬將軍的調查,進入麒麟山脈之前還是先了解一下的比較好,你說呢?”李清露的眼睛一轉,說道。

    “嗯,好吧,就進去看看吧。”趙敏猶豫了一下,但最後還是點了點頭。

    推開門的一幕,讓兩人都驚呆了,隻見現在滿地的衣服碎片,還有被子上那未幹的緋紅,證明過了之前戰鬥的激烈,要是兩女已經不懂人事,俏臉之上都忍不住飛上了兩抹紅霞。

    李清露看著蘇默那躺在兩女之間那得意的表情,嬌嗔道:“陛下,你也真是的,兩位妹妹初經人事你也不知道下手輕點,你看把她們都弄成什麽樣了。”

    “這可不怪朕呢,這是……嗚嗚……”蘇默得意的說道,可是那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焰靈姬用手給堵住了,不讓他繼續往下說。

    “我不許你說出來,要不然……嘿嘿。”紫女但手直接往蘇默的下身送去,貼在他的耳邊妖嬈的說道。

    蘇默一時間嚇得一身的冷汗,這完全不需要任何的修為,就直接可以把蘇默直接變成了曹德海。

    焰靈姬見狀也是鬆開了,放在蘇默嘴巴上的手,精致的俏臉往上一揚,滿臉的得意。

    趙敏當然不知道他們私底下的交易,開口說道:“陛下,兩天前曹公公已經把蒙恬將軍的調查送過來了,您看是不是在進入麒麟山脈之前,先詳細了解一下裏麵的狀況。”

    “嗯,清露你先幫她們安排進入芷陽宮吧,其他的就等朕回來再說吧,行了,你們先出去吧”蘇默緊張的說道。

    李清露和趙敏看了一眼蘇默覺得他的表現十分的奇怪,但也沒有過多的懷疑說了一聲就直接退出了房間。

    “現在好了吧?你們可以放開朕了吧?”蘇默搖了搖頭苦笑道,自己從當皇帝以來,還沒有這麽委屈過,竟然把‘柄落’在了自己女人的手中。

    紫女和焰靈姬鬆開了蘇默,然後紫女有些可惜的說道:“怎麽現在才武王九重啊!”

    “我也是沒有突破武王,不過實力倒是提升了不少。”焰靈姬也是說道。

    “陛下,你是不是藏私了。”紫女看見了蘇默問道。

    “藏什麽啊?你還真是貪得無厭,你這一身的修為可是在三天內提升的,你還不知道滿足啊,唉。”蘇默苦笑的搖了搖頭,說道。

    紫女和焰靈姬對視一眼,也是相繼放下了心中的疑惑,畢竟能在三天內修為大有突破,對於她們來說,已經是很好了要不然憑她們自己的修煉狀況的話,可能沒有個五六年是達不到這樣的境界的。

    三人起身在宮女的服侍之下洗漱穿戴完成後,就直接前往臥龍閣的正殿,而紫女和焰靈姬則是在李清露的帶領下前去了芷陽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