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紫女身前的高聳不斷起伏,臉上還帶著紅暈,更給她的成熟添加了一抹妖媚。

    蘇默沒有回答紫女的話,雙手緊緊摟著她的身體,而腰間的鏈劍也被他扯開,然後就直接抱起紫女走向床榻。

    “你真的確定你要這麽做?”蘇默滾燙的雙手在紫女的身上不斷遊走,卻不脫去她身上的任何衣物,臉貼臉的問道。

    “嗯……”紫女心中雖然想著今晚就要獻身,但是是到臨頭的時候她又害怕,可現在身體的反應竟然讓她不自覺回答出聲。

    她本來隻是想再去找蘇默,可是在路上就看見了蘇默走進去了紫女的房間,但焰靈姬正想上去叫住蘇默的時候,房間的門已經關了起來,於是她好奇之下就趴在門口聽他們兩人的對話。

    幾分鍾後回過神的焰靈姬,掙紮的從地上站了起來,可正當她轉身要離開之時,一隻手掌落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說道:“妹妹到現在還在想什麽,在不進去恐怕陛下就又走了。”

    焰靈姬猛到回過頭看見了一張絲毫不弱於自己的傾城臉龐,那個人她認識,就是後宮之中的皇貴妃之一:李清露。

    “我……”焰靈姬想解釋些什麽,但又說不出口,畢竟她不知道李清露到底看見了多少,而且這種事他也不知道怎麽說出口。

    “不用說了,姐姐理解,嘻嘻,既然你不敢,那姐姐就幫你一把吧!”李清露說完就直接推開房門把焰靈姬帶了進去。

    而焰靈姬,對於李清露的舉動都嚇呆了,雖然她很想逃跑,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卻站在了原地不動,可能是因為她現在根本就不想離開,對於下麵要發生的事,可能也有幾分期待吧。

    房門被緩緩推開裏麵正趴在蘇默胸口的紫女嚇了一跳,連忙把頭抬了起來,看到了來人是李清露之後,雖然同為女人,但還是不好意思的縮了縮身子,但又看到了後麵的焰靈姬之後,就變成了直接躲到了被子之中。

    “陛下,您可不能偏心啊,這兩位妹妹可是一同進宮的,咯咯……”李清露說完之後,就直接把焰靈姬推到了床上。

    再次說道:“陛下,臣妾宮中還有事情,就先告退了。”

    而床上現在三個人都一動不動,房間之中陷入了一片寂靜,但每個人的心中的想法都各有不同。

    過了幾分鍾後,蘇默,終於受不了了這份寧靜,說道:“要不……”

    可是話還沒有說完,焰靈姬就直接獻上了自己的香唇,蘇默臉上沒有露出絲毫的意外,不過這個時候也不能考慮什麽,兩唇相交直到兩人的呼吸都有些困難的時候才分開。

    焰靈姬趴在了蘇默的肩膀上,兩行清淚流下,可憐楚楚的說道:“你可不能負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