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到了後殿就直接分開了,蘇默沒有強迫她們,也沒有必要去強迫她們,蘇默想讓她們發自內心的認可自己,然後再愛上自己的情況下得到她們。

    蘇默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之後,李清露的整個人幾乎貼在了自己的身上,嬌滴滴的說道:“陛下,可是很久都沒有來找臣妾了,是不是早就把臣妾給忘了?”

    “怎麽會呢?可是朕的皇貴妃呀,忘了誰也忘不了你呀。”蘇默笑嘻嘻的說道。

    “陛下,你就會撿好聽的說。琳軒在您身上得到的好處最多了,現在後宮之中也隻有她一人突破了武皇,而我們都卡在了武王巔峰晉級不了,而且您過幾天又要出去,不然就趁這幾天我們練練功,幫我們一舉突破武皇吧。”李清露嫵媚的說道。

    蘇默知道她們已經食髓知味,而且最近確實比較忙,沒有經常到後宮來,的確有些應接不暇,而且再過幾天自己去麒麟山脈,而且這次出去還不知道要出去多久。

    想了想,蘇默說道:“武皇可不是,你們想突破就突破的,不過正道可以幫皇貴妃你試試!”

    一時間房間之中,春光乍現……

    一個晚上都沒有停歇,其實也就前幾次有練功的效果,到了後幾次幾乎都是蘇默在發泄自己的欲望,可到了最後就連李清露自己都受不了了,才連忙投降。

    在這幾天之中後宮中的女人紛紛趕來臥龍閣,就連那五十名弟子也有不少得到了蘇默的寵幸,這幾天中臥龍閣內幾乎都是燕語鶯聲,嬌玉美人。

    這可苦了紫女和焰靈姬了,整天聽這些無比銷魂的聲音,但自己又不能去別的地方,隻能在這臥龍閣呆著,因為李清露的那晚進去蘇默的房間之後就再也沒有出來過,也沒有人出來告訴自己的芷陽宮在哪兒,所以才被迫呆在這種溫柔鄉裏。

    甚至有加入她們‘戰局’的念頭,不過這道念頭一出現,就被她們狠狠地扼住住了,蘇默雖然已經進入了她們的心房,但是還是感覺差那麽一點。

    這樣的情況一共過去了五天,而這五天之內突破武皇的也隻有李清露、趙敏、周芷若和韓燕,其他的雖然實力有所增強,不過大多都卡在了武王巔峰,就差那麽一點點。

    此時臥龍閣正殿之中,李清露,周芷若和趙敏還有手上沒事的人幾乎都到了,但是現在後宮幾乎都在李青蘿等人的手中管理,所以大多都沒有時間來。

    “朕這次出去也不知道要去多久,你們在後宮之中也小心一點,清露如果有什麽特殊情況的話,可以動用生死門,不過我相信以現在後宮的實際能力,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蘇默對著李清露說道。

    “放心吧,陛下現在後宮之中不僅有著五名武皇,而且還有陛下布下的劍陣,隻要我們內部控製好就算一隻蒼蠅也難飛進後宮半步。”李清露說道,她這裏的內部當然是指後宮中的皇後聶小雨。

    “我不想留在宮中,我想和你一起去。”紫女突然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