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了漆黑的山洞,蘇默看著在門口有些著急的紫女,說道:“我們回皇宮吧。”

    “陛下,你來就是為了接她?”紫女問道,這是她第一次感到威脅,雖然在後宮之時見到了李清露和趙敏等人,但最多與她持平,而焰靈姬的美貌,就算她這個女子都有些怦然心動的感覺,何況是蘇默。

    “嗯”蘇默輕輕地點了點頭,這個時候不宜多說話,他是知道了紫女在吃焰靈姬的醋,要是現在說錯話,那麻煩可就大了。

    兩人雖然身材相貌極其嫵媚,但是卻又截然不同,紫女是屬於那種像罌粟那般的毒品,讓人上癮;而焰靈姬則是像黑夜中的火焰一般,讓人癡狂。

    拿出了軒轅劍,將二女摟在懷中一頓愜意,一下就飛上了軒轅劍,說道:“我們出發了。”

    對於早有經驗的紫女,當然是直接抱住了蘇默的熊腰,剛才的生死時速現在想起來都有些害怕。

    而一旁的,焰靈姬也如同紫女,直接把玉臂摟在蘇默的脖子上,她當然不知道紫女是害怕下一秒的生死時速,她以為紫女是在示威,所以毫不猶豫就這麽做了。

    但其中最享受的當然就是蘇默本人,他可沒想到紫女那下意識的動作,就引來了焰靈姬如此激烈的反應,不過他也不在乎,反正受益的也是他,蘇默心念一動,直接出發軒轅劍飛向鹹陽城皇宮內。

    …………

    蘇默剛剛進入鹹陽城的上空,就有一道劍影飛射而來,而且氣息極為不弱,可是現在的軒轅劍踩在腳下,而胸前則躺著紫女和焰靈姬,不過他並沒有什麽著急的表情,就在劍影要打上他之時,一道黑色的身影沒有任何的技巧,直接用肉體撞在了劍影之上。

    “嘭”一聲轟天巨響,武皇之間的對碰聲勢可不是一般的皓大,劍影直接消失,而那道黑影則是退後了十幾米。

    紫女和焰靈姬都猛的抬起頭,側臉看著那一道道能量的波動,而紫女則是一臉的陰晴不定,說道:“衛莊,你瘋了嗎?”

    紫女已經確定,來人一定是衛莊,他的縱橫劍術和他鯊齒的氣息是絕對瞞不過自己的,可她一時著急想不明白衛莊為什麽在這個時候偷襲於蘇默。

    魔想再次上前,卻被蘇默揮手阻止了,他鬆開了兩女,從儲物戒中拿出了一把長劍,雖然不如軒轅劍,但是也是一把神兵。

    站在城牆之上的衛莊一襲黑袍,灰色長發披肩的偽裝,他並沒有回答紫女的問題,而蘇默也知道他不會回答。

    衛莊又是揮動鯊齒,又是一道劍影飛出,蘇默麵對著衛莊的攻擊,表情依舊像之前那樣的淡漠,手上的長劍輕輕揮出,一道比之衛莊還要巨大的劍影直接飛出,又是一次劇烈的碰撞,但毫無懸念衛莊在一接觸到蘇默的劍影之時,他說發出來的招式就已經逐漸的湮滅在空氣之中。

    而蘇默的劍影,直接洞穿了衛莊身後的城牆,而鑒任就距離她不到一厘米的距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