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靈姬踩著小貓步,一步一步的走到了蘇默的麵前,然後露出了妖嬈的笑容。

    “你真的很特別”兩雙清澈的眸子裏麵閃出了兩團火焰,讓她的美豔更加的動人心魄,那是具有蠱惑人心的魅力。

    蘇默十分平淡的注視著這一切,隻是一個瞬間牢房,焰靈姬,和旁邊所有的一切逐漸消失,轉而變成戰場,血肉橫飛,死屍滿地。

    不過對於這一切蘇默若未聞一般,依舊臉帶著微笑,這種場景雖然可怕,但見過了萬千戰場的死屍之後,這對於蘇默來說已經不算什麽,更何況這隻是焰靈姬的火魅術而已。

    不過沒過多久,他的麵前出現了一扇門,蘇默沒有猶豫直接推門而入,刺眼的光芒讓他的眼睛虛眯起來,什麽也看不見。

    但即使這樣他也沒有停下腳步,直接把眼睛閉得起來,依舊帶著微笑行走在路上。

    但是突然一下蘇默的身體猛的一顫,小時候的記憶瘋狂的湧入自己的腦海,臉上一掃之前的微笑甚至連之前的平淡都一掃而空,顯現出來的是無盡的殺機。

    那是一個二十一世紀醫院的病房,病房之中兩男一女,女的病泱泱的躺在床上,而旁邊的心跳儀則是一點一點的緩慢下來。

    “媽媽,你不要離開我,媽媽!”小男孩拚命的哭道。

    “蘇嚴,你……一定……要”女人的話還未說完床旁邊的儀器就發出了一聲都‘嘟’的聲音。

    接下來就是兩個男人的痛苦,而那個中年男人就如同被抽了魂一樣,渾渾噩噩,搖搖欲墜。

    “焰靈姬,你碰到了不該碰的東西!”蘇默憤怒的嘶吼道。

    這是他穿越以來發的最大的一次脾氣,甚至都不能稱之為脾氣而應該是展露出的殺機,這件事情是蘇默心裏的禁區,他近十年來盡力想忘記這件事情,但是每到了母親的忌日,自己就痛苦萬分。

    十五歲那年母親的離世不僅給他帶來了沉重的痛苦,還讓他的父親失去了畢生所愛,讓負責兩個人的生活十分的消極,但最後父親還是為了自己努力的走出陰影,但是蘇默確實一直都走不出這道陰影。

    這其實也是他對自己身邊的女人特別好的原因之一,他害怕失去,他不怕沒有權利、沒有地位、沒有金錢,但他就是怕自己喜歡的人會離開自己。

    蘇默的那聲嘶吼傳出之後,全身的真氣運轉如龍卷風一般,將身邊的一切全部摧毀。

    而下一秒,環境的變化再次出現,火光衝天,不知名的村莊內被火焰所席卷,房屋倒塌的聲音和村民的慘叫不絕於耳。

    而蘇默這是沒有帶絲毫感情的掃視著周圍,逃避追殺的人,倒在血泊的人,他們都穿著百越獨特的服飾。

    而在他的身前,赤裸的焰靈姬抱頭痛哭,嘴裏還不斷的喊道:“不……不要……我不要看我的記憶……”

    “姐姐帶我走……”一個略帶著中性聲音響起,一個五六歲的小孩跑到焰靈姬的身邊,身體的大部分都裹在黑袍之下,隻有那雙看起來還十分稚嫩的雙手帶著黝黑的皮膚,以及手腕之處猶如魚鱗般的紋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