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  紫女,四處的打量了一番,發現這裏竟然是韓國的都城新鄭,當然現在應該叫潁川郡。

    “陛下,您來這裏究竟是為了幹什麽?”紫女想鬆開蘇默,卻又被他的手臂緊緊裹住,根本移不開,隻好翻了他一個白眼,說道。

    “都說是來接人的了,你再仔細想想,這裏是什麽地方?”蘇默隻能指下麵的石堆問道。

    紫女仔細的四處望望驚訝的說道:“這裏難道是姬無夜的密牢?”

    蘇默點了點頭,他來這裏的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焰靈姬,她下午在禦書房中試探性的問了韓非關於天澤的消息,結果得到了驚人的答案。

    在秦始皇派內史騰攻破韓國之時,天澤根本就沒有逃出來,但它究竟被關在哪裏,被什麽人關了起來就無人得知。

    蘇默可以確定天擇沒有在韓國攻破之時被放出來,那麽他就一定會出現在姬無業的牢房之中,而焰靈姬也並沒有他被帶走,那她就一定還在牢房之中。

    蘇默手中摟著紫女,從軒轅劍之上跳下來,來到了亂石堆之前,蘇默問道:“你知道入口在哪嗎?”

    紫女搖了搖頭,說道:“姬無夜之前在韓國行事十分緊密,我們幾乎得不到他的任何消息,我知道這裏是姬無夜的牢房,還是在韓國滅亡之後,才得知的。”

    蘇默點了點頭,說道:“那咱們就分頭找找吧,應該就在這附近。”

    紫女答應了一聲,就直接和蘇默分開,去尋找牢房的入口,紫女的實力也有武王五重,所以和蘇默分開並沒有什麽危險。

    半個時辰後,蘇默和紫女又在分開的地方集合,問道:“你找到了嗎?”

    紫女搖了搖頭,說道:“會不會是我們找錯地方了?”

    “應該不會。”蘇默眼睛虛,眼睛中露出了瘋狂之色,說道:“你讓開一點!”

    紫女先是一愣,然後就明白了蘇默想做什麽,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沒有阻止他,乖乖的退到了一邊。

    等到紫女退到了安全的位置,蘇默反手握住劍柄,天地能量不斷的灌入進軒轅劍之中,發出淡淡的金芒,但軒轅劍四周的能量已經逐漸的凝實,可以看出蘇默,在凝聚什麽威力巨大的武技。

    “翁”蘇默手中的軒轅劍出現了一聲嗡鳴,在他的手上瘋狂的顫抖,就像要掙脫掉他的手一樣。

    “九殺神劍,天魁斬!”蘇默心中一念,軒轅劍直接插入地麵,被插入的地麵好像地震一般,從軒轅劍插入的地麵開始裂縫不斷的擴大不斷的蔓延,直到亂石堆前“嘭”的一聲,亂石堆直接爆開,隻留下一顆黑色的巨石,上麵還有一個石門。

    等到塵埃落定,蘇默從地上緩緩拔出軒轅劍,他之所以一開始沒有使用武力來破開石堆,第一是他這招的消耗十分巨大,第二是因為他害怕這地牢的堅固程度不夠,被他一劍直接轟塌了。

    而顯然他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那個黑岩石是黑崗岩,一般的人得到都會拿去製作成武器,也隻有以姬無夜之前的財力,才有本事來作為牢房的入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