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要紫女和赤練,永遠呆在朕身邊。”蘇默語出驚人的道

    韓非和衛莊眼中爆發著凶芒,雖然承諾過聚散流沙,救出赤練之後屬於蘇默,但現在他提出的這個要求已經超過了之前的那個承諾。

    之前那個承諾對於聚散流沙來說還有自由,但現在提出的這個要求已經限製了兩人的人生,一個是他的妹妹,一個是他的朋友,即使現在嬴政在韓非的眼中已有很大的變化,不僅是在朝堂之上,還是改革兵製,都令他對之前印象中的那個暴君有所改觀。

    但是蘇默還是在民間大量舉辦選秀,雖然製度和之前的強行甄選有很大的區別,但還是改變不了好色的本質,他不可能把自己的親人推入火坑。

    “不……”

    韓非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紫女直接打斷了“我願意!”

    然後又在韓非和衛莊驚訝的目光中接著說道:“但我隻能代表我自己,紅蓮的事情還要她自己決定。”

    “紫女,你瘋了嗎?”衛莊說道,作為昔日的戰友他,連忙上前想要阻止她瘋狂的行動,卻被韓非阻止了下來。

    “你真的想好了嗎?”韓非對著紫女慎重的問道。

    紫女回過頭想了想,還是點了點頭,她這麽做的原因其實有兩個,第一是因為她好奇為什麽在第一次見到蘇默是那種奇怪的心情,第二就是當蘇默說出他要自己和赤練之時,自己的心裏不但沒有憤怒,而且還多了一絲迷離。

    紫女總是覺得蘇默可能對她的人生會有很大的改變,但究竟是好是壞,其實她也不清楚,隻是那內心的想法迫使自己答應下來,還有就是沒有答應的話,他總覺得自己一定會後悔。

    紫女慢慢的走到了蘇默的身邊,而蘇默身後的三人也很識趣的退到了一邊,紫女到了蘇默深潛微微一欠身,說道:“屬下參見陛下。”

    那嬌滴滴的聲音和那身上傳出來勾人心弦的體香,讓蘇默心中平靜的湖麵猶如丟入了一塊巨石一般卷起了巨浪,巨浪過後又是一圈圈的漣漪,無法平息下來。

    蘇默強行吸了幾口氣讓自己平靜下來,對著韓非說道:“既然你們已經答應那朕就陪你們走一趟麒麟山脈。”

    “陛下,萬萬不可呀,那麒麟山脈危險重重,您實在去不得啊。”張良連忙說道,現在的鹹陽城才剛有起色,要是蘇默出了什麽事,那之前的努力就全都白費了。

    韓非和衛莊也是愣了一愣,他們可是聽說到了漢中郡外的戰役,三拳就打敗了三大宗師之一的司徒威,就連平常誰也不服的衛莊,也不得不歎服於蘇默那隱藏的實力。

    可是蘇默畢竟是大秦的皇帝,雖然已經答應了幫他們,但是也沒想到他要自己去,他現在可是天下之主,身份何其的崇高,怎麽可能為了他們而把自己陷入危險之中。

    “這次朕必須親自去,不然派多少人進去都是白搭,這次我就帶魔和他們一起去,而你和陳大夫和蕭太尉就對外宣稱朕,正在宮中閉關,要是出了什麽事,你可以動用生死門。”蘇默對著張良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