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三天的整理,王語嫣和小昭終於整理出了琅嬛福地和還施水閣的全部武功秘籍,那數量連蘇默都不由得一驚,這些功法武技大多都在地階以上,天階中級以下,而且大多都是以刀槍劍為主,並且其中甚至有爪鞭鉤等偏門的武器。

    蘇默把一部分適合女子修煉的可以留在宮中,其餘的也有三千多部,這些在兩天後進入了鬥武閣,引起了禦林軍中的一番轟動,一些之前累積過一些戰功的士兵,瘋狂的擁入了鬥武閣中尋找自己所需要的功法,武技。

    但其實也是有借有還,借出去之後隻要學會了就必須歸還,否則軍法處置,不然的話就算蘇默有再多的辦法,也不可能擁有數十萬的功法,武技吧。

    蘇默有信心,隻要給他時間,那麽禦林軍就會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軍隊,如今國內的戰亂正好可以作為給這隻軍隊作為磨刀石,他們不但不會失敗,而且還會在戰鬥中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戰鬥力。

    這些士兵大部分都是從蒙家軍裏麵挑選出來的精銳,而能成為蒙家軍就必須有過人之處,而在裏麵能稱之為精銳,蘇默相信隻要給他們足夠的資源,那他們日後的成就一定不會比普通的將領低。

    …………

    三天後禦書房中,一道黑袍上麵有著五爪金龍的人的人坐在書案之後,此人正是蘇默,而奇怪的是現在禦書房中還有七個人,而且氣氛顯得十分的沉悶三人站在了蘇默的身後都是一襲黑袍一個鬼臉麵具。

    而另外的是四人,一個身穿官服正是張良,另外三人是韓非、衛莊、紫女,當然其中蘇默當然隻關心紫女一個人,因為她的美麗實在是太妖魅了,但和龍葵的又不一樣的是,龍葵因為常年進出於這種風月場所才養成的一身風騷之美。

    而紫女的妖魅是渾然天成的,全身緊緊包裹在那緊俏的衣服之內,將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示得淋漓盡致,那雙淡紫色的眸子,猶如黑夜中的夜明珠那般誘人。

    而她的左眼角下還紋著一隻淡紫色的蝴蝶翅膀,讓她那嫵媚動人的身姿又多了幾分高貴,就算把她放在後宮中,那也是極其惹眼的妃子。

    “你可讓我等了兩個月了,現在是否告訴我,你查到了沒有?”韓非冷冷的問道一點也沒有,因為蘇默是皇帝,而有半分的敬畏。

    “陛下……”張良想替韓非解釋些什麽,但是蘇默卻擺了擺手,表示沒有關係。

    “你隻是簡簡單單的說出來兩個你想象中的懷疑對象,而朕幾乎派出了地網的所有消息網,甚至連朕身邊的直係都派了出去,能查到就不錯了。”蘇默毫不在意的說道,他知道韓非是個有本事的人,有本事的人多少都有點脾氣,這也不奇怪。

    “那你今天找我們來幹嘛?”後麵的衛莊也是不耐煩的說道。

    “消息朕已經打聽到了,麒麟山脈墨家新機關城所在;屠血凶地陰陽家總部位置。”蘇默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