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商人拿著這些資金鹹陽附近的官道全部修整了一遍後,還剩餘大量,便一不做二不休從外麵的礦主手中大量購買黑鐵岩,在鹹陽城原來的城牆基礎上再加固一層黑鐵岩,建成了內外兩層,便就是李丹看到的模樣。

    等到了進入城中的時候,雖然從城外城牆就可以得知鹹陽的繁華程度處處張燈結彩,街道繁華無比,但不吵鬧十分的有秩序。

    乃至軍隊在行入城中之時一點都不擁擠,寬闊的街道就像是為了歡迎他們而故意讓開的一樣,但實際上路邊還有行人在走,隻是因為治理的井井有條,所以看起來十分的寬敞。

    他之前已經見過了大秦強盛無比的軍隊,現如今又見到了如太平盛世一般的鹹陽,甚至你如果仔細聆聽茶棚內人的對話,還可以聽見有不少的人在談論這兩個月來的改變,李丹不知道這大秦還要給他多少驚喜。

    進入先鋒營軍營之後,見到的不是士兵脫下鎧甲的疲累,而是每個人都帶著興奮的表情,應該是想起了鬥武閣裏麵的誘惑吧。

    李丹也是被韓信帶到了一處軍賬後退下了,身上厚重的鎧甲換上了一身普通的布衣。

    直到黃昏之時整個禦林軍才輕裝在場上集合,而巧合的是李丹也在這見到了那個自稱為老黑的漢子,也沒有想到這麽巧合他們被編進了同一隻千人隊裏。

    “小兄弟,我們還真是有緣呐。”那名大漢見到了李丹也是又驚又喜,連忙上前打招呼,現在李丹在韓信麾下的隊伍中也是十分出名的,那衝鋒陷陣的膽魄和置死地而後生的覺悟,讓他們看得清清楚楚,軍中向來敬重強者比外界更加的濃烈,甚至可以說李丹現在的名聲不弱於韓信手下的幾位千夫長。

    “的確是有緣,還不知道大哥姓名呢?”李丹笑了笑說道,他素來都是沉默寡言,並不善與人交往,所以與人交談之時,也隻是簡單明了的對話而已。

    “我的本名叫趙黑牛,你就叫我黑牛就好了,或者拉黑也行。”趙鐵牛十分大方的笑道。

    “我叫李丹。”李丹自我介紹,接著又說道:“鐵牛兄弟,你的戰功可以換那本‘長龍破刃’了嗎?”

    趙鐵牛興奮的說道:“夠了,這次我一共殺了二十七賊兵,其中還有兩名是十人長,再加上之前攢的一些正好夠了。”

    …………

    禦書房中。

    蘇默端坐在書案之後,而旁邊還有兩道倩影就是王語嫣和小昭,她們兩個人現在就如同蘇默的禦用書童一樣,在沒有外臣的情況下,蘇默的大部分奏折都是她們批閱的,隻有其中的一兩件大事才會拿給蘇默看。

    看著一眼前麵的折子,蘇默閉上眼睛沉思了起來,自從在軍中建立起鬥武閣,讓底層的士兵可以利用在戰場上獲得的戰功兌換物品後,確實在某一定的程度上大大激勵了將士們的士氣,但同時也發現了一些問題。

    現在鬥武閣中的功法武技,大多都是他從別的世界奪來的,例如六大門派、逍遙派等,這些功法武技中,除了一些是比較基本的之外幾乎都是地階中級以上的功法武技,不說普通士兵修煉起來十分困難,就算是想兌換戰功也是特別多,普通的底層士兵根本兌換不起,隻能一招一招的兌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