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的士兵們都投來了羨慕的眼光,但他們雖然羨慕,但也不敢和李丹一樣口出狂言,這可是拿生命在賭博,搞不好連自己家人的性命都會陪上。

    那督察官連忙上前,躬身說道:“回稟陛下,這名士兵在前線一共斬殺了四百七十二人。”

    旁邊的士兵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之前如果說周圍的人對李丹是單純的羨慕嫉妒的話,那麽此時就充滿了敬佩那可是四百多個全副武裝的士兵啊。

    自從兩軍對峙以來,大大小小的交鋒也不過七八次,也就是說,每一次的衝鋒李丹至少要殺掉四五十人,這是多麽可怕的戰鬥力。

    若是他們知道了這四百多人的戰績是在一次衝鋒中所殺的,估計可能就不止敬佩了,而這些士兵不知道不代表督察官不知道,頓了頓方才把情況匯報上去。

    蘇默頓時的眼前一亮,沒有想到這個人的本事這麽大,單論戰鬥力來說,做個百夫長是綽綽有餘的。

    沉吟了片刻,蘇默直接手上一翻,手中出現了一卷血紅色的卷軸,上麵充滿了血腥的味道,蘇默笑嗬嗬的說道:“朕觀你的氣息是個修煉的好胚子,而你並沒有合適的功法修煉,這卷功法名為‘血神譜’品階為天階高級,是正在一次曆練中意外得到的。”

    周圍的士兵都不由得張大了嘴巴,口水都快流了出來,那可是天階高級的功法,即便在鬥武閣也從未出現,即便是有那所需要的兌換條件也是一般士兵絕對達不到的。

    看著周圍士兵的神色,頓了頓,蘇默又變得嚴肅起來,說道:“不過這卷功法雖然品階很高,但修煉條件十分的苛刻,不僅需要修煉者心智極高,否則極容易走火入魔,不知你敢不敢接?”

    李丹雖然對著卷血神譜及為垂涎,不由得抬頭看了看蘇默心中湧起了無限的感激。

    但是他依然說道:“草民多謝陛下隆恩,隻不過這功法太過於珍惜,草民實在不配……”

    蘇默身子微微往前傾,嘴角一勾說道:“朕不是問你配不配?朕是問你敢不敢?”

    李丹先是一愣,然後就明白了蘇默知道自己顧及顏麵,所以換了個方式,讓自己接受他的恩賜,如果再次拒絕,就顯得有點做作了。

    李丹雙膝跪地說道:“多謝陛下隆恩,草民感激不盡!”

    見到了李丹這麽說,蘇默毫不猶豫的把宮法拋給了他,而李丹則是雙手連忙接下。

    蘇默淡淡一笑,他知道當這個士兵拿起這份功法的時候,他的命都是自己的,一卷功法換一個前途無可限量的士兵,以及數萬將士的忠心,這筆買賣並不算虧。

    夜幕降臨,韓信的人的軍帳之中,眾人當然是狠狠地為李丹慶祝了一番,但是明天就要起兵拔寨返回鹹陽,不能飲酒,但也絲毫沒有影響他們的情緒。

    …………

    蘇默行軍的營帳之中。

    張天和王昊站在蘇默匯報他們在外麵打聽的消息和得來的情報,其中對於蘇默表情的變化也沒有多大的反應,因為當初他們得到消息之時,也大吃了一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