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要殺敵,就可以獲得力量,得到適合的功法武技,便能殺更多的敵人,獲得更大的成功,學習更強的功法武技,長此以往,實力就會越來越強,而官職也會隨著實力的提升越來越高。

    不用過多的解釋,任何的一個士兵都明白這個道理,在這種獎賞分明的製度下,才可以訓練出一支真正憾不畏死的軍隊。

    戰場的硝煙慢慢散去,黃昏時的陽光緩緩攝在戰場之上,給大地染上了一種昏暗之色,無數的烏鴉在死人堆上空盤旋,涼風輕輕的吹過入鼻皆是鮮血的腥臭,更顯示出了戰爭之前的慘烈。

    此時韓信已經慢慢轉醒,第一件事就是找到李丹好好的感謝一番剛才的相助,若不是剛才他的鼎力相助,自己可能連司徒威第一招都撐不過。

    李丹被行軍督查官排去打掃戰場,早已從軍多年的他對這種事情也是非常熟悉,而摸著那些死人的屍體也沒有半分的厭惡,不知不覺中已經收拾到了中軍之處。

    李丹抬眼一看,隻見蘇默跨坐在一匹血紅色的寶馬身上,紅色寶馬顯得十分的神駿,比正常的戰馬高出兩個頭,四蹄如火一般的豔麗,強壯而有力。

    “難道這就是的汗血寶馬?”李丹暗暗想道,忽然他耳邊的傳來一聲悶悶的蹄聲,隻見樊噲打咧咧的坐在了一頭青牛之上,帶著一隊騎兵就往蘇默這邊奔來。

    因為樊噲體型的關係,還有手中那把重量十分可觀的巨斧,一般的戰馬根本受不了,而他那體坐騎是蘇默命人專門訓練出來的,而且這並非普通的青牛,這乃是一隻魔獸,雖然等級較低,但是相對於士兵的戰馬速度也絲毫不弱。

    樊噲翻身下地,重重的把巨斧插在地上,單膝跪地說道:“末將參見陛下!”而他身後的騎兵也是紛紛下馬跪地高呼道。

    蘇默揚了揚手,說道:“怎麽樣了?”

    樊噲站起身來,滿臉通紅的說道:“那司馬老賊倒是夠奸的,早就在江邊布置了幾艘船,我帶人殺過去的時候,他已經駕船逃跑了。”

    蘇默滿臉的無所謂,說道:“也罷,經過這一次他手中的十萬軍隊也盡速毀去,而南方還有個杜建虎在虎視眈眈,就讓他們去狗咬狗算了。”

    李丹的身子一顫,張口便想說話,但想起了現在的身份又強行的壓下了自己想說的話。

    蘇默望著滿目瘡痍,死屍滿地的戰場,不由得皺了皺眉頭,自從他穿越過來之後,心態雖然已經有所轉變,即便是不是殺人不眨眼,但也不會徒增煩惱,但現在看著身前的數以萬計的屍骸,還是令她有一些失神。

    “興,百姓苦。亡,百姓苦。”蘇默心中響起了張養浩古詩中的這句名言,嘴上也不由得說了出來。

    心中若有所失不管是哪一個朝代的興衰生滅,永恒不變的就隻有戰爭,而萬幸之中在這個兵荒馬亂的時代,他作為操盤手,而不是手底下的那些拋出去的資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