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拳!”蘇默一聲暴喝,重軒轅劍上躍下,利用上了佛門的獅吼功和九陰真經上的移魂大法,讓所有人的靈魂不由得一陣激蕩,那一圈的威勢被放大了無數倍,一些心智不堅者甚至看到了一條條青色的蛟龍在天空上飛舞,立刻嚇得丟下武器,連忙跪下膜拜起來。

    而此時在戰場的最邊緣,陳思思一身黑色勁裝,將那婀娜多姿的身材緊緊包裹,她的右手緊握著劍柄,目不轉睛的盯著上空的蘇默,特別是她腳下的那把軒轅劍,那把劍就是那一夜救過她一命的劍,她努力地將蘇默的身影和那天的白衣劍客重疊起來……

    司徒威屏氣凝神,他已經知道了蘇默明顯和他的修為有著不符的力量,自認為是遇到了最強的勁敵,當初那個初入江湖的豪氣又再次湧現,隻覺得全身的熱血沸騰。

    “來的好!”司徒威奮力的一掌拍出,並毫不避讓的和蘇默正麵抵抗。

    “嘭……”一聲轟天巨響,一道道肉眼可見的能量漣漪從戰鬥中心點四處漫開,一直卷起滿天風沙,而受到波及最大的是李丹,因為當時他的位置離戰鬥現場最近,皮膚被戰鬥的餘波刮得生疼,要不是使用僅存下來的真氣勉強穩住身形,恐怕自己也和旁邊那些士兵一樣,直接被掀飛。

    蘇默揮出了第一拳之後,也不看結果,直接落到了軒轅劍之上,在空中留下了一道道殘影。

    “第二拳!”蘇默冷漠的聲音傳遍全場。

    司徒威沒有想到蘇默的攻擊竟然這麽剛猛,境界和他相差五重,力量卻遠遠高於他,而且他感覺這第二拳,裏麵蘊含的能量遠比第一拳要來的更大。

    “難道這嬴政還沒有使用出全力?”司徒威心中閃過了一道念頭,心中滿是不甘和屈辱,他也並非那種死要麵子之人,當下就有了退去之心,可令他驚駭的是,蘇默的拳勢已經把四周圍的空間全部封鎖,他除了應接下這一拳之外,沒有任何的辦法。

    可是強者之間的對決豈能有猶豫不決之心,一旦失去先機就可能會萬劫不複,司徒威現在就是如此,心中無剛才的銳氣,卻生起了退讓之心,倉促的一掌如何比之,氣勢好大的‘形龍拳’。

    拳掌相交之刻,司徒威便有斷了線的風箏一般倒飛而出,隱隱之間還可以聽到一陣骨骼斷裂的聲音。

    “司徒威敗了!”戰場上的十幾萬人馬一時間心裏閃過一道念頭,所有人都愣住了,縱使他們知道天子之威不可犯,但也沒想到司徒威居然連蘇默兩招都沒有接下。

    雖然說司徒威的十萬精兵確實不假,但卻有九成以上的人是被強行拉入隊伍中的,剩下的不到一成的人是在江湖上小有名氣的強者,正是憑借著這一些人的帶領,才有了這十萬精兵過關斬,將戰無不勝的傳說。

    而那些江湖強者之所以加入司徒威的軍隊,是認為他乃是當今江湖上三大宗師下的第一人,之後在爭奪天下之時,也可以在上麵占有一席之地,才進入其麾下任由驅使,可如今見他連大秦嬴政的兩拳都接不下,也隻不過是徒有虛名罷了,皆是大感失望,對於司徒威心中的敬佩之情也是大大減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