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支隊伍是司徒威,花了大價錢才訓練出來的,這些人分別是從四十萬壯丁裏麵挑選出來的四百個最魁梧的大漢,每人身上的那一副重甲接近三十斤,而大刀就有數十斤,打造了這樣一支鋼鐵般的隊伍,一共花費了司徒威六成的積蓄,比起那十萬軍隊的費用還要高出許多,這隻鬼刀隊自從組建以來,一共上過兩次戰場,第一次將兩萬秦兵盡數消滅,第二次則是將另一隻義軍嚇得魂飛魄散,不戰而降。

    但鬼刀對也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行動緩慢,但每一步都十分的穩重,因為身上裝備的原因,幾乎每一步都在腳下,留下一個,深深的腳印。

    韓信如若未見,依舊向前高歌猛進,手中長槍的血芒越來越濃,而他的雙眼緊盯著前方,盯著離他越來越近的鬼刀兵。

    “殺!”韓信一聲驚天怒吼,手中緊握著韁繩,戰馬嘶鳴一身直立而起,而他手中的血色長槍上麵的血芒已經凝實,猶如一條血色蛟龍一般,狠狠地刺向了前方的鬼刀士兵。

    “不……”司徒威雙眼赤紅,眼看著他手中的致勝法寶瞬間被消滅,隻覺得心如滴血,再也按耐不住,如雄鷹一般一步而起,淩空飛出直接殺向韓信。

    李丹眼中閃過了危險的光芒,猛的大喝道:“危險!”

    韓信猛的一抬頭,見到司徒威如大山一般向自己壓來,淩厲的拳風已經封鎖了他所有的退路,即便現在想退,也退不回去了。

    “武皇……”韓信的臉色變了變,雖然明知不敵,卻也不想輕易放棄,手中握著血色長槍,自下由上猛的刺了過去。

    司徒威見狀冷哼一聲,拍下來的手掌也改變了角度,向著韓信的手腕轟去,以他的眼力當然可以看出,韓信本身的修為並不高,而能在萬軍叢中進出自如,完全是靠著他手上的這柄神兵,隻要廢了他的兵器,那便不足為慮。

    司徒威這一招可謂快狠準,若是韓信不躲不避,那他手中的長槍就一定可以打到司徒威,但同樣司徒威,但司徒威也一定會削掉他的手腕,隻是看兩人的動作誰更快一點。

    司徒威以武皇境的修為,速度自然比處於武王境的韓信要強,但韓信知道他不能鬆手,即便躲過了這一招,沒有兵器的他根本就不是司徒威的對手,到時候就是必死之局。

    所以韓信不僅沒有鬆手,反而氣貫丹田,身體瘋狂的調動體內真氣灌入進長槍內,而後方的李丹見狀直接把手掌印在了韓信的背心處,按理來說,即便是修煉同一種功法的人,真氣的強弱也是不同,絕對不可能融為一體。

    但韓信修煉完了蘇默,賜予的龍象般若功,體魄也是比一般的武王強者要強上許多,雖然達不到提高修為,但瞬間增強自己本身的力量還是做得到的。

    韓信有了如此的支援,立刻精神一振,毫不猶豫的再次把真氣灌入長槍,一時間長槍紅芒大盛,看上去頗為慎人。

    司徒威見到下麵的兩人那視死如歸的狀態,不由得冷笑一聲,身體一翻,在空中挪移了三寸,讓韓信的長槍擊打在空氣之處,隨後他的手掌輕輕一番,便打在了韓信的手腕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