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信氣的胡子都翹了起來,瞪圓的眼睛罵道:“樊噲這個王八蛋,居然和老子搶功勞。”

    韓信手中的長槍高舉大聲喝道:“將士們成王敗寇,讓這群狗雜種看看我們禦林軍不是好惹的,給我衝!”

    說罷就直接飛奔而去,而身後的數萬士兵如潮水一般的掩殺過去,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狂熱,口中還不斷的大喊著衝啊,就連那些沒喊話的士兵,眼神中也是帶著淩厲,全身蹦的緊緊的就如一把利劍出鞘一般。

    而李丹隨著韓信的衝出也緊隨其後,一麵還暗暗留心,不由得更加的驚訝,按常理來說行軍打仗一將功成萬骨枯的悲慘事實,普通的士兵不管再怎麽拚殺,得到功勞的也隻會是領兵的大將,他們又何必如此賣命,要是說這些事死士的話,也不可能幾萬的士兵都全部都是死士吧?

    這裏麵定有古怪!李丹心裏確信,可他越是這麽想,心中就越是好奇,但現在也隻能強行的壓下自己心中的好奇心,因為對麵的,軍隊已經離他們越來越近。

    “殺啊!”李丹也隨著被附近的氣氛所感染大吼一聲,手中的鬼頭大刀猛地劈出,卷起了一道三尺多長的刀氣,瞬間把兩名對麵的騎兵打翻在地。

    “好小子,我果然沒有看錯你!哈哈哈!”韓信眼前一亮,大笑道。說話之間長槍也是連連揮出,沒看見使什麽力氣便把十幾名擋在前麵的鐵甲士兵轟然拍出,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李丹心中並沒有因為寒性的誇獎而有什麽得意的表情,繼續在萬軍叢中來回穿梭,留下了一個個被砍下的騎兵和被掀翻的馬匹。

    他手中的鬼頭刀不斷的揮舞,密不透風的血色刀氣噴湧而出,形成了一個血芒的龍卷風,如同絞肉機一般在戰場上旋轉,所過之處都留下了一具具冰冷的屍體。

    韓信看見了已經像入了魔一般的李丹,正想提醒他省點真氣的時候,他的臉色已經蒼白,手中的力氣也幾乎耗盡,韓信不由得苦笑的搖了搖頭,心中想道:“雖然實力很強,但卻頗為年輕,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磨練。”

    不過雖然李丹的真氣耗光,但神奇的是他手中的鬼頭刀並未停下,雖然沒有了之前的凶猛,但卻十分的沉穩,一兵一卒都靠不近他十米開外,韓信件套他這門刀法也是十分的好奇,而剛猛無比,時而防如鐵桶。

    李丹的這門自創刀法名為血戰十斬,雖然沒有什麽十分深奧的招數,但卻招招致命,非常適合戰場衝殺,而且不斷的萃取別人的鮮血,來作為自己能量的補充,形成一道道血色的光芒來增加自己,形成刀氣的殺傷力,身邊的血氣越多,那麽血芒的力量就會越大,攻擊範圍也會更加的恐怖。

    韓信和李丹兩人的組合如同一把鋒利匕首一般,向著對方的心髒刺去,而想阻攔他們的士兵都全部被槍芒和刀氣所傷,根本就靠近不了他們。

    韓信這次可真的打爽了,他從來沒有殺的這麽暢快淋漓過,銀色長槍不斷的在他的身邊揮舞,形成了一道道銀色的槍芒,摧枯拉朽般的將敵人消滅,但他身後的精銳騎兵可沒有他這般本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