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張天和還蠻合得來的,見他誇獎自己君王的軍隊,心中也滿是得意,驕傲的說道:“那是當然,這十萬軍隊乃是從北方調下來的精銳。”

    自從剛才村落的那一幕,就讓李丹心中出現了一個念頭,那些雜牌的起義軍隻是土匪為了自己的行為冠上的正義名號而已,並沒有向他們說的那麽義正言辭。

    此時又見到了秦兵那虎虎生威的軍隊,就如同看見了司徒威已經被秦兵打敗的場景,心中不由得叫好。

    而另外一邊,韓信已經帶著剛才的手下衝殺了一番,心情很不錯,以如今他的修為和強大的銀色長槍,真可謂大殺四方,所到之處便是殘肢斷體,好好的風光了一把。

    隻是那司徒威隊伍中本身就有江湖中的強者,手底下的將領也在江湖上小有名聲。

    自己雖然不怕,但那些隻是普通修為的禦林軍,肯定是吃不消,往往對方的一名強者在靠著戰場,士兵的掩護下輕輕鬆鬆就可以斬殺幾名禦林軍精銳令他憤怒的事,他也無可奈何。

    就在剛才他收到了手下的消息,剛剛那幾年在小村落遇到的王昊等人,已經快要進入城。

    雖然想收編張天和王昊是不太可能,雖然他們的修為十分強大,甚至連掄起單打獨鬥自己都比不上,而且他們還是蘇默的直係,就更不可能加入他的隊伍。

    而看過李丹那套神秘的刀法,十分適合衝鋒陷陣,而且他並沒有什麽背景隻是一個起義軍的小士兵而已,身邊這麽一個人也是不錯,一定可以增強自己一方的實力。

    李丹見到韓信的神色,更加了確信秦兵大戰上風,當下就對著韓信敬重起來,而一邊的王昊三人則是找了個理由獨自離開,韓信也並沒有阻止。

    韓信聽了也絲毫沒有在意,一邊帶著李丹向著自己的軍營走去,一邊說道:“這次為了對付司徒威,狠狠的戳一下各地起義軍的囂張氣焰,陛下可是下了大力氣,親率十萬大軍,四萬禦林軍,六萬鹹陽守軍都是訓練有素的老兵,對付這些幾個月以前才組織起來的軍隊實在是太過於浪費了。”

    李丹漫不經心的聽著韓信的話,四處打量著軍營的各處,見到各處都是整齊劃一,充滿著嚴肅和淩厲心中更升起了一股敬佩之心。

    話鋒一轉,韓信又對著李丹說道:“隻是那司徒威本身就是江湖人,軍隊之中有不少著修道強者,這些人雖然聯合起來不是軍隊的對手,但要是一旦混戰起來卻十分麻煩,我也是雙拳難敵四腳,若是你願意從軍效力的話,一定可以大建功勳,也不枉男兒在這亂世之中走一遭。”

    李丹心中本意也是想見識一下秦兵真正的戰鬥力,就答應了下來。

    韓信心中自然欣喜,正想要多介紹軍隊的情況,外麵就傳來了一陣金鐵之聲,鼓聲震耳欲聾,頓時氣氛就變得嚴肅起來,說道:“你隨我到裏麵幾套精兵鎧甲穿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