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些禦林軍的騎兵身上,蘇默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幾乎他們的每一匹戰馬都是從西域進貢上來的高級戰馬,並且有人專門飼養,甚至可以說不比一把低階靈器便宜多少,此時奔跑起來,馬的尾部隱約可以看見火焰騰升,輕輕一躍,就可以達到數十米,還不到兩個呼吸間就直接殺了上去。

    這些本來就是北方邊軍的蒙家軍騎兵,都是經過南征北戰的精銳之師,可不是這些隻會欺壓百姓的亂軍可以披靡的,真如刀割麥子一般,一道寒芒閃過便有一名紅巾軍倒在地上。

    張天王昊在一旁看的也是熱血沸騰,而且騎兵之中還有不少和他們相識之人,見到昔日戰鬥的夥伴如此英姿,恨不得自己都騎上戰馬揮刀劈殺,把這些雜牌的義軍殺個片甲不留。

    韓信一馬當先,完全無視後麵甩下的紅巾軍,帶著一股淩厲之色,瘋狂的追趕前麵的狼老大。本來對付這些小毛賊,他根本就不屑於動手,不過韓信生平最恨的就是燒殺搶掠的強盜,這次是大動心火,也顧全不了這麽多。

    那狼老大聽見了後麵馬蹄之聲,便知道大事不妙,好在他投靠司徒威之前是馬匪,本身的修為也在武王一重,聽到了後麵的破空之聲,便知道韓信已經出招,連忙身子一縮,整個人掛在了馬腹之上。

    這一手馬上功夫是他的拿手好戲,沒有十幾年以上玩馬的經驗是絕對做不出來的,可正當他沾沾自喜的時候,卻發現韓信的眼中皆是冷芒,嘴角還帶著冷笑,心頭一顫,連雙腿都不由得開始發抖。

    還沒等他做出反應,韓信那中若千金的銀槍就直接帶著一股破空之聲,連同他和那匹黑馬一起貫穿,隨後又直接甩出砸在一顆巨石之上,摔成肉泥。

    解決完這邊的狼老大,韓信的眼中皆是蔑視,在一切的實力麵前,投機取巧隻不過是無用之舉而已,一勒馬頭轉身而去,本以為戰鬥已經結束,卻沒有想到這群所謂的義軍裏麵還有一個硬貨。

    隻見李丹一人身披破爛的鎧甲,身體猶如樹幹一般筆直壯碩,手中的一把鬼頭刀揮舞得虎虎生風,隱隱還可以看見一道道血芒從刀刃中閃過,七八名騎兵把他團團圍住,可要偏偏破不掉他的防禦,隻見那血色刀芒在他的身邊不停地打轉,如一層成密不透風的保護罩一般。

    而後麵的騎兵想過去幫忙,卻又礙於戰馬無法靠近,場麵看起來十分的滑稽。

    正當行性要下令下馬步戰之時,一道身影閃過了那群戰馬,直接一掌就把李丹拍飛,狠狠地撞在了大樹之上,雖然傷勢看起來即中,但卻也不致命,可以看出來下手之人,還是留有餘地。

    同一時間那一群騎兵見狀,就想直接上去結果過了李丹的性命。

    “不要……”這個時候,不遠處傳來一聲驚呼,原來是之前逃跑的那個村女。

    這些禦林軍都是從真正的戰場上下來的訓練有素,紛紛把槍頭指向樹幹,把李丹整個人架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