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看完之後點點頭,拿起一旁的毛筆,在交上來的法案下麵寫了一個準字之後,然後就遞還給蕭何,說道:“總覺得這政令不錯,就按照你們的想法去辦吧。”

    “謝陛下!”蕭何說道。

    處理完這件事蕭何便想告辭,蘇默,馬上就把那封從漢中郡傳來的軍報拿給他看。

    蕭何看完了軍報,立刻就陷入了沉思,隨後又沉吟道:“鹹陽初定,本不應該妄動兵馬,但如今國內烽煙四起,百姓更是流離失所人眾多,如果我們能以雷霆之勢打擊司徒威之軍,將其重創,必然可以大振軍心大獲民意,那到時候鹹陽也必定更加的繁華。”

    蘇默當下茅塞頓開,他之前考慮的是戰爭帶來的破壞和損失,並沒有考慮到戰鬥勝利之後必然會,增加秦兵的士氣,心中已經決定,這一仗不但要打,而且要打得夠狠,贏得精彩。

    蘇默眼中盡是興奮之色,如今他有八萬禦林軍,那可是蒙家軍中的精銳中的精銳,而且他還有四員虎將韓信、灌嬰、樊噲、周勃,個個都可以獨擋一麵,正巧沒有人拿來做磨刀石,沒想到這司徒威,居然自己送上門來,便與他的十萬,今天來做磨刀石,打造出一把稱霸天下的寶刀。

    …………

    漢中郡邊上的一處官道上,兩個身著粗布衣衫的中年人行走在官道上,這兩人分別是蘇默成立的生死門中蒙毅的兩個副手,因為接到命令在外調查一些事情。

    兩人在外麵打聽到了消息,就想馬上返回鹹陽稟告蘇默,卻沒有想到在路上一連遇到了七八次土匪,甚至還遇上了兩對起義軍。

    兩人不由得皺了皺眉頭,這裏離鹹陽可是非常近,怎麽突然出現了土匪和起義軍,對視一眼,紛紛從附近的環境中察覺出了不尋常的氣息。

    好在是兩人在蘇默的幫助下也達到了武王七重,而且兩人的修煉的功法也是十分的剛猛,一路衝殺,可以說是一塵不染,不過越打他們心中越是驚訝,他們怎麽也沒有想到這裏居然有這麽多的土匪起義軍。

    這一天來到了一個小城外,找到了一家客棧,睡到半夜,外麵就有十分的吵鬧,兩人知道不對勁,連忙起身趕到樓下,拉著一個路人問道:“兄弟,是發生了什麽事嗎?”

    “司徒威的兵馬要打進來了,現在正到處殺人了。”說完也不管兩人的反應就直接甩手逃跑。

    兩人沒有想到才離開了兩個月,漢中郡怎麽快就要兵臨城下,立刻就破壞了他們回到鹹陽的計劃。

    離開了那個客棧,走了差不多有半個時辰,前麵就火光衝天,隱約還可以聽見喊殺的聲音,二人對視一眼往前走去。

    來到了一個小村莊外,抬眼望去,是一群大約三百人的騎兵,一看到他們那雜亂不堪的武士服,就知道一定是義軍,人人的手臂上都綁著紅巾,村子內到處都是死屍,草屋也貝火把點燃。

    紅巾軍把村內的男女分成了兩排,然後散開包圍,防止有人想逃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