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時正在驚訝的四人,皆是被樊噲手中的巨斧所吸引,巨斧的斧身散發著恐怖的黑芒,仿佛要把樊噲整個人包裹在內,讓其看起來猶如混世魔王降臨一般。

    一聲怒喝,樊噲的右手穩穩抓住巨斧,猛地向西北角的一處空地被力劈而下,一道近十米長的黑芒爆射而出,一路和空氣摩擦發出‘砰砰’聲響,勇猛無比。

    真氣凝實,還是近十米的真氣,這可是武王八重以上的強者才有的本事,而樊噲僅憑著武器就可以達到這種程度。

    蘇默心中更是激動起來,當初自己把‘玄力隕鐵’拿給王曉軒看的時候,連這個見識過各種珍惜材料的鑄劍派掌門都大吃一驚,而且當時的她還說自己無法煉製這種材料,不過隨後又說道她從煉器宗,裏麵帶出來了一位大師,可以幫忙煉製。

    這可是那位大師,連著幾天幾夜沒有睡覺幫著蘇默,打造而出的,當時取兵器的時候王曉軒還說,那位鍛造大師說,這是他生平以來最完美的作品。

    幸虧自己當初留了一個心眼,把‘玄力隕鐵’分成了兩半,另外的一半當然不是他用,而是留給後宮的女人用,蘇默現在十分的佩服自己有先見之明,心中暗自得意。

    韓信、周勃、灌嬰都驚呆了,他們隻是武將,並非江湖中的強者,雖然也學習了一些功法武技,但是論單打獨鬥也決不是那些學習上等武學的強者對手。

    也正是因為如此,樊噲手中的巨斧才讓他們感到驚訝,想想在千軍萬馬中拿著這麽一個神器,衝鋒陷陣的時候,那不是人擋殺人神擋殺神嗎?

    三人越想越是興奮,馬上紛紛跪下磕頭謝恩,蘇默能夠這麽賞識他們,是他們無上的榮耀。

    蘇默嘴角微微上揚,他原本還不怎麽放心韓信他們的武功,要是對方的軍中有一兩名強者坐鎮,想要取他們的首級輕而易舉,可現在有了這八把神兵相助,到時候就無需再擔心了。

    韓信等人在得到了蘇默的允許之下,紛紛都按耐不住,學著樊噲那樣把真氣會聚雙手,省錢紛紛握住神兵,起先當然是拿不起來,而隨後在他們手中就輕如鴻毛猶如自己的手臂一般。

    一時間,禦林軍軍營之內刀光劍影,殺氣震天。

    而一旁的蘇默等到了四人完全收服了神兵,才嚴肅的說道:“作為將領,當然是以謀略為先,勇武而後。你們心中韜略頗深,修煉底子還不錯,得此神兵,也不能荒廢了自身的修煉。”

    沉吟了片刻,蘇默說道:“朕賜給你們的神兵,雖然你們已經完全掌握,但其內還暗藏玄機,具體還需要你們慢慢去領悟。這神兵雖然你們拿起來輕如鴻毛,但實際上你們也發現了,神兵的重量並沒有減弱,而是它已經認可了你們。”

    韓信四人都是滿頭大汗的點了點頭,雖然剛開始以為都變成了普通兵器的重量,用起來也不會十分的困難,但是用到了最後,真氣開始慢慢的枯竭,體力也在不斷的減弱。

    蘇默接著說道:“現在朕在傳你們一套煉體功法,名為‘龍象般若功’你們用心記下!”

    這龍象般若功是蘇默從鳩摩智那裏得來的,這門傳承於西域密宗的煉體功法十分的強大,品階更是達到了天階高級,不僅可以修出龍象之力,更是內外兼修,與之少林的護體神功金剛不壞神功同為最頂級的煉體功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