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沉吟了一下,說道:“鹹陽乃秦國都城,其中的視力也是魚龍混雜,不過能讓大人心生警戒之人,必然實力十分的可怕,恐怕隻有昨夜突然出現的白衣劍客了。”

    “白衣劍客?”趙高,疑惑道。

    天涯點點頭,接著說道:“昨夜就是因為那個白衣劍客的出現,先是重傷墨鴉,隨後又和蓋聶打成平手,才導致任務失敗。”

    “對了!”天涯好像是想到了什麽,連忙說道:“前些日子,鹹陽城內還出現了一名拳法宗師,淩空一拳就震碎虛空,驚動了鹹陽城內外十幾個門派,可隨後又消失無蹤,大人覺得會不會是他?”

    趙高搖了搖頭,說道:“那人的信息我還記得,肯定不是。再者,今天用氣息鎖定我之人散發著無比淩厲的劍意,與那位拳法宗師的氣息全然不同,一個人不可能身上同時擁有鋒芒畢露的劍勢和剛猛無比的拳法。那個人應該就是昨夜的白衣劍客,幸好當時及時收手,不然又是白衣劍客出手的話,咱們的危機可不比被弓弩萬箭齊發強多少。”

    天涯麵帶擔憂之色說道:“不知咱們是何處得罪了這位殺神,此人好像是專門針對大人的,如今嬴政的大事已成,咱們恐怕沒有翻身的機會了。”

    趙高冷聲道:“這也難說,咱們背後也不是沒有勢力支持,可是就算我們真的殺了那嬴政,這天下也輪不到我來做,不過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已經沒有辦法了。”

    天涯默不作聲,此時的形式的確非,他們能控製的,也並非他們想收手就收手,要是被魔音宗知道他們投降之心,恐怕他們連今晚都活不過。

    在外人眼中,他們除了是秦朝大臣之外,還有另外一個身份就是魔音宗外宗長老,雖然這個身份是他們硬給加上去的,為的就是和他們有一絲的聯係。

    …………

    臥龍閣,蘇默回到正殿之內。

    一下子就坐到了上位,躺在王語嫣的懷中,對著李清露說道:“朕還以為趙高有多大的本事呢,原來也不過如此,如今蒙毅帶回來的的三萬蒙家軍和韓信已經控製了鹹陽城,就算是趙高和李斯再次聯合起來,恐怕現在也翻不起什麽浪花,嗬嗬。”

    李清露也是掩嘴輕笑,不過隨後又提醒道:“陛下可切勿大意,畢竟較高身後還有一個魔音宗,我相信他們的計劃基本上都是魔音宗策劃的,這個宗門做為三宗之一,其實也不容小覷。”

    趙敏又補充道:“不過這次它們的計劃失敗,導致趙高在鹹陽城內的實力大減,黑鷹會除會長之外幾乎都有受傷,原城防營的人也被調到了章邯的手下,最近他們的確做不了什麽事。”

    蘇默點點頭,輕笑道:“先不管外麵怎麽說,先把鹹陽城中的格局重新洗牌。”

    說完就拍了拍手,一道黑影緩緩從閣外走來,單膝跪在門外說道:“屬下見過主公。”

    蘇默揮了揮手,說道:“你去張良的府邸,通知他們明天一早入宮,朕倒是要看看這些時間以來,他們都做了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