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看著李斯的滿臉不甘,臉上也滿是憤怒之色,皺眉道:“大哥,咱們就這麽放了趙高,怎麽和陛下交代啊?”

    李斯滿臉不甘的冷笑道:“交代?有什麽可以交代的?龍天夜那個不知死活的東西,居然放棄了我們去投靠陛下,今日也正好借了趙高的手滅了他,隻要陛下在鹹陽城中沒有可靠的力量,還不是得靠我們來製衡趙高。”

    李光雖然心有不甘,但還是說道:“還是大哥想的周全。”

    二人不知的是,剛剛還在她們麵前耀武揚威的趙高,現在正遍體生寒,附近的地麵上都凝聚起一層薄冰。

    “大膽!你們究竟是何人?為何要擋我大人去路?”天涯看著整齊排列的數百餘人,臉上陰晴不定的問題說道。

    這些人齊齊穿著一襲黑衣,臉上還帶著一個鬼臉麵具,看起來十分的猙獰,手中各握著一把長刀,比起他們這邊的近三千名騎兵,打氣息要強上十幾倍不止,那是真正在戰場上磨練,經曆過生死,從死人堆裏爬出來的氣勢。

    而且麵對著趙高釋放出來的氣勢,一眾人等家沒有動作,平靜到了極點,隻有微風吹得衣角微微閃動,那是看淡生死的態度,比之任何囂張的叫囂都要可怕數倍。

    回答黑衣人的是為首的一名,淡漠的聲音從麵具下傳了出來:“帝王生死門,退者生,進者死。”

    生死門?在趙高這邊的所有人心理打出了一個問號,什麽時候嬴政培養了這麽一個恐怖的組織,而且還和他們直接對上了,要是真的和他們打起來,可要真的造反了。

    趙高冷笑道:“我從未聽說陛下身邊有這麽一個組織,在沒有得到陛下的承認之前,是誰允許你們進入鹹陽的?你們是要造反不成?”

    麵對於趙高的質疑,黑衣人的心情依舊古井無波,依舊是淡漠的聲音,說道:“昨夜鹹陽城外突起戰火,而陛下的飄旗營也派去了打擊起義軍,而城防營作為守城部隊,不得擅離職守,至於我們的身份,趙大人自然可以懷疑,不過現在是護衛都城安全,還請大人見諒。”

    趙高一行人頓時語塞,逼退李斯,本來已經覺得大勢已成,但現在又有這麽一群人堵在這裏。

    而一旁的天涯眼中也是露出了懊悔之色,他沒有想到這個昏君居然還培養了這麽恐怖的勢力,要是和他們發起了正麵衝突,從而抓住了這場混戰的把柄,那就真的是一部死棋,沒有任何的回轉餘地。

    這支部隊的強悍是理所應當的,為了這些人蘇默將近耗費了,皇宮之內三分之二的資源丹藥、功法、武技、靈兵幾乎是什麽都給了他們,而他們的身份就是,從幾天前剛剛趕回來的蒙毅,和他率領的一千精銳。

    趙高眼看計劃就要成功,一學又出現了這隻攔路虎,失去理智的他,迎上了黑衣人那淡漠的目光,冷喝道:“你可知道我是誰?就憑你區區數百人還想攔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