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並沒有什麽意外的表情,問道:“說說吧,事情的經過。”

    “陛下,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陰天笑的實力絕非墨鴉可以相比,我哥哥在他手上連十招都撐不過,若非這次我天羅幫準備充分,人多勢眾,再加上黑鷹會之人無心戀戰,當當一個陰天笑,就能把我天羅幫帶去的人全部滅殺”龍葵淡漠的說道,但是那語氣之中的苦澀,任誰也聽得出來。

    蘇默眼珠一轉,說道:“龍天夜和陰天笑過招了?受傷了沒有?”

    “沒有。”龍葵搖了搖頭,說道。

    蘇默心中釋然,以龍葵這種實力,絕對不會是陰天笑的對手,之所以受傷而不死,可能就是因為陰天笑的目標本來就不是她,隻是她替人挨了這一張而已。

    治療了片刻,蘇默的眉頭微微一皺,他從一開始就沒有想到龍葵體內的‘冰玄勁’居然如此強大,雖然蘇默輸入進去的九陽九陰真氣將陰冷至極的能量團團圍住,但卻怎麽都無法把它消除,隻能勉強的壓製住而已。

    “韓燕,你有什麽解決方法嗎?”蘇默問著身後的女子,說道。

    韓燕,剛剛招進後宮的太醫館館主,同時也是後宮的皇妃之一,不僅生的傾城,身材窈窕,並且醫術高明,在鹹陽城之中也小有名氣,被人稱之為‘神醫’,而且擅長用毒,為了她,蘇默還特地用了深情符。

    “回稟陛下,龍姑娘中的是至陰至寒的真氣內勁,而且已經滲入心肺,目前看來隻有兩種辦法,可以醫治。第一寒夜冰蠶,將已經深入心肺的寒氣吸收而出,第二就是冰魄雪蓮。”韓燕,回答道,然後又把兩件藥材的特征形容了一遍。

    蘇默腦海之中閃現出一抹畫麵,手掌一翻一朵巴掌大小的雪蓮出現在手中,雪蓮一共有九片花瓣,花蕊之中還有一顆寶珠,整棵雪蓮散發著強大的冰屬性能量。

    “這……這是冰魄雪蓮。”韓燕驚訝的說道。

    “咦?這不是我們去冰火島的時候,陛下摘回來的嗎?”一旁的趙敏望著這朵雪蓮,說道。

    蘇默點了點頭,對著韓燕說道說道:“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韓燕點點頭,伸出纖手接住了冰魄雪蓮,同時回答道:“臣妾遵命。”

    …………

    趙高府邸。

    寬闊的府邸之中寂靜無比,但卻猶如火山噴發前的征兆一般,到處都充滿著壓抑的氣息。

    “大人,城防營一營已經在外麵等候了。”趙高的麵前,天涯恭敬的說道。

    趙高麵無表情,緩緩的睜開眼睛說道:“有沒有驚動李斯的人?”

    天涯回答道:“這一營的人馬全部都是我們的親信,現在李斯應該發現不了,不過李斯他們一直盯著我們,即便現在不知道恐怕也瞞不了多久。”

    趙高的臉色一沉,冷聲道:“既然已經和李斯撕破臉皮,而且現在又是龍天夜的天羅幫故意挑釁在先,若是我們不報複的話,豈不讓整個鹹陽城看笑話?你現在立刻帶人給我出發,李斯的人若敢阻攔,我便讓他們瞧瞧我的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