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嘴角輕輕一勾,說道:“這個龍天夜還真會找機會。”

    墨鴉雖然能逃得一命,但即便不死也隻剩下半條命,即便沒有得到他的真元,蘇默也沒有覺得絲毫的可惜,現在對他來說,武皇強者以下的能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而且這次龍天夜帶的人一定是親信,和黑鷹會拚個兩敗俱傷才好,這樣也側麵的幫助了魑魅魍魎一統天羅幫。

    黑袍人雖然已經被蘇默控製,但他依舊心思縝密,見到了蘇默這個表情,就已經明白了大半,但還是說道:“如果主公想讓他們拚個兩敗俱傷的話,此時的黑因為根本辦不到,他們除了會長陰天笑和蓋聶之外幾乎每人身上或輕或重都有傷,說不定隻要龍天夜找準時機,到時候豈不壞了主公的大事。”

    蘇默搖了搖頭,說道:“你也太小看黑鷹會了,作為鹹陽城最大的暗殺組織,怎麽可能就這幾個高手。”

    黑袍人沉思一會,又驚訝的說道:“主公說的是?黑鷹會還有外援!”

    蘇默眼睛虛眯,說道:“現在可不止單單有外援那麽簡單,甚至連趙高都沒有出手過。”

    黑袍人閃過一抹詫異,然後說道:“可是趙高的實力僅僅在武王八重,根本就不足為懼,主公何必怕他?”

    蘇默斜瞥了黑袍人一眼,說道:“記住我的話,永遠不要低估了敵人的實力,趙高這人心思縝密,一個真正的強者是不會把自己的全部力量,暴露在自己的敵人麵前的。”

    二人沉默都沒有說話,過了片刻,黑袍人說道:“要不屬下去盯著?”

    “恩,也好。不過切記不能離他們太近。”蘇默想了想,說道。

    “屬下遵命。”說完黑袍人已經漸漸的融入黑暗消失在了原地。

    黑衣人消失的一瞬間,蘇默也是眾生一躍離開了此地。

    …………

    第二天一早,陽光剛剛射入華陽宮,蘇默在床上伸了一個懶腰,看著身邊的一句句癱軟的美妙胴體,笑了笑拍拍李清露的翹臀,見到沒有反應,一就處於熟睡狀態,就直接離開了床榻。

    而華陽宮外曹德海正焦慮的在外麵走來走去,一副十分為難的樣子。

    忽然他就眼前一亮,見到了趙敏正帶著一隊宮女,端著食物走了過來,連忙上去過一鞠躬請安。

    趙敏也是點了點頭,說道:“聽聞陛下昨夜並未用膳,本宮親自做了幾道菜讓,想陛下嚐嚐,不知道陛下起來了吧?”

    曹德海也是滿臉的無奈,說道,“陛下,現在還在休息,老奴也不敢貿然的打擾。”

    趙敏的臉上也沒有什麽變化,依舊帶著微笑說道:“既然這樣,本宮就不去打擾了,這些東西你先拿著,等到陛下醒了,也可以直接用膳。”

    曹德海的臉色變了變,咬咬牙說道:“皇貴妃實不相瞞,外麵出大事了!”

    “哦?”剛剛抬腳要走的趙敏停下了腳步,說道:“外麵的事自然有大臣處理,本宮隻是一個婦人,也拿不了什麽主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