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要。”王曉軒驚呼一聲,心中小鹿亂撞,卻又是害怕被人發現一般想要阻止,臉上又羞又急,那還有一絲鑄劍派掌門的威風。

    原來在剛才蘇默他身體又靠近了王曉軒,兩句身體幾乎已經相貼,而蘇默,幾乎是趴在了王曉軒的耳旁說道:“我不叫你夫人,那要怎麽稱呼你?不如叫你仙兒,嘿嘿。”

    蘇默說話到時候一口口熱氣,接觸到了王曉軒的敏感的耳朵,整個人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兩腿都不由得開始發軟,嘴上還說道:“不要……”

    突然,王曉軒的嬌軀一軟,臉上露出一抹慌張,因為她發現蘇默大手已經攬住了她的纖腰,然後開始慢慢的往下移……

    “求……求求你,不要,下……下次……好不好?”王曉軒伸出手,輕輕的抓住了蘇默作怪的手,臉上露出了哀求之色的說道。

    連王曉軒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說出這樣一句話,什麽叫下次?也許她心中明白,可能是因為時間和地點不對,自己的女兒還在外麵,要是和蘇默怎麽樣,被女兒發現,自己還怎麽活。

    所以她才拒絕蘇默,但拒絕之後又可能是害怕他生氣,從此不在和她來往,所以才補充了後麵那一句。

    蘇默望著雙頰如晚霞一般紅潤的王曉軒,哪可能放過如此的絕色大餐,正準備進一步擊碎王曉軒他最後的防備之時,身後的窗戶傳來了一聲輕微的聲響,不由得後退了一步。

    王曉軒以為是自己的話打動了蘇默,心裏不由得一陣感動,覺得蘇默,雖然愛耍嘴上的便宜,但是還是有幾分君子之色。

    這時她也放下了慌張的心情,逐漸的冷靜下來,看著一步一步走開自己的蘇默,不知道為什麽心裏空空的,更害怕是因為自己剛才所說的話讓他心中不滿。

    王曉軒一臉緊張的望著蘇默,輕聲道:“下一次……下一次我絕對不在阻止你,好嗎?”

    蘇默這時已經察覺出了躲在窗戶外的人是誰,心中的邪火也被緩緩壓下,回頭看了一眼王曉軒,看她滿臉緊張,當下就又湊上去了一步,貼在她耳邊說道:“這可是你說的,下次我要你為我跳舞。”

    王曉軒見他不勉強自己,心中一軟,看了他一眼,羞澀的點了點頭。

    蘇默見到王曉軒點了點頭,嗬嗬,一笑再次壓低身體在她那玉頸之處,輕輕地吻了一下,再次說道:“是一絲不掛的那種哦,嗬嗬。”

    “嗯?你做夢!”王曉軒反應了過來羞怒的說道,但說完才發現自己的房間之內已經沒有人了。

    “無恥……下流……”王曉軒又在房間之中罵了幾句,然後輕移蓮步走到了窗前,望著窗下那不起一絲漣漪的河水,眼中閃過一抹失落,嘴裏喃喃道:“妖君,你還沒有告訴我,你是什麽人呢?”

    “那個人叫妖君嗎?”王芊兒,站在王曉軒的後麵嘀咕道。

    王曉軒一個轉身,僅發現女兒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她的身後,一副憂心重重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