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軒連忙走到了王芊兒的身邊扶起她,問道:“芊兒,你沒事吧?”

    “沒……沒事。”王芊兒看了蘇默一眼嘴裏說道。

    涼涼的微風吹過烏雲散去,露出那皎潔的月光,潑灑在飄雪號之上,下麵的海岸還燃燒著熊熊烈火,無數殘牆斷壁的船隻漂浮在,飄雪號周圍,顯現出了之前大戰的慘烈。

    河岸邊從戰鬥剛剛一開始,就已經圍著無數的武林人士,本來他們是以為黑鷹會聯合天煞幫鑄劍派一定是凶多吉少,卻沒有想到在關鍵的時候居然出現了這名神秘的劍客,而且實力如此之強。

    第一招滅殺其實力已經達到了武王巔峰的黑鷹會副會長墨鴉,第二招不僅把天煞幫左右護法擊殺,還將其幫主重傷,更是僅憑一劍就把天煞幫的幫眾腰斬三百多名。

    尤其是在剛剛結束戰鬥之時,身法詭異莫測的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在被江湖中人冠於“劍聖”的蓋聶過手十幾招,而不落下風。

    而現在天煞幫左右護法已死,幫主重傷無法逃脫,美人魚沈雁冰被困在蘇默的神秘劍陣之中。

    一場已經從開始就決定勝負的戰鬥,就因為一個神秘的劍客完全扭轉了戰局,饒是這些見過大風大浪的習武之人,不由得都吞咽了一口口水,心生膽寒。

    就算當年宋思凡一刀劈斷半座山峰,被江湖人稱‘天刀’。

    而今日這白衣劍客一劍之威比之與‘天刀’也不遑多讓,即使被譽為‘天劍’也不為過,所以之後在江湖上蘇默被其稱為‘劍尊’。

    “白衣劍尊,這江湖之上何時出現過這等厲害的角色?”

    “鑄劍派不會乃八派之一,其威名也並非浪得虛名,卻還不知道還隱藏了多少高手。”

    “唉,真是老了,一代新人換舊人。先是‘天刀’宋思凡,又是‘劍聖’蓋聶重現江湖,如今又出現了一個白衣劍尊,看來舊時代也快要被終結了。”

    “不管如何,以後江湖之上,恐怕再難平靜了。”

    和岸邊的一群江湖中人議論道。

    …………

    鑄劍派的海船飄雪號之上。

    看著自己門下的弟子有井有條的打掃戰場,王曉軒心中一片森冷,今日一戰,鑄劍派不僅損失了三名女護法和一名男護法,還有基礎弟子死傷無數,要不是最後關頭蘇默及時出手,恐怕今天住建派的百年基業,就會腹水東流。

    想到這裏,王曉軒不由得感激的看了蘇默一眼,輕聲道:“妖……妖君?”

    蘇默緩緩的轉過身子,雖然隔著麵具,但王曉軒依然能感受他那灼熱的目光。

    王曉軒心虛的望了一眼王芊兒,見到了她正纏著那個白衣劍客問問題,頗有些緊張的走到兩人身旁,裝作一本正經的道:“芊兒你在外麵指揮,娘還有事情和他說。”

    王芊兒雖然不願,但還是說道:“好吧……”

    說完還不舍得看了蘇默一眼,一步三回頭的離開了王曉軒的視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