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就在蘇默,要動身的時候,他的身前出現了另一道身影,赫然便就是王曉軒。

    “是你嗎?”王曉軒緊咬香唇,又是說道。

    蘇默望了望水麵已經泛起了點點漣漪,而黑衣女子已經離開了這裏,隻好停下了腳步,揮舞著自己的手掌,笑道:“現在可是我贏了,你可知道我們的賭約?”

    王曉軒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左顧右盼,見到所有的人都看往這邊,俏臉之上飛上了兩抹緋紅,低呼道:“你敢……”

    另一邊,寒風這邊見墨鴉一劍被人秒殺,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一邊想著今天這戰是已經敗了,一邊還在想著是否逃跑,但是又想想回去一定沒有好果子吃,就一咬牙鼓足了真氣,大聲吼道:“天煞一出!”

    所有的幫眾一天精神大震,同時大吼道:“鑄劍必滅!”

    一時間天煞幫又加快了攻勢,一來天煞幫人多勢眾,二來,他們準備周全,時間一旦延長,優勢就顯現了出來。

    但是天煞幫的幫助並不知道,他們正打得起勁的時候,寒風已經和其餘的三個高層集合,隨時準備逃跑。

    蘇默輕輕地嘟囔了一句:“呱噪。”

    說完他的身影已經消失在了原地,再次出現時,已經出現在了他們的身後。

    軒轅劍又出現在手中,衝天而立,十幾道劍影飛出直接將四人所籠罩,形成一個奇怪的劍陣。

    “不要!”

    一道淩厲的劍影橫穿了宋凡和司徒峰的胸膛,他們感覺有一股力量在自己的身體裏麵橫衝直撞,把自己的經脈和骨骼全部震散,一口鮮血噴出其中還夾雜著破碎的內髒,兩眼一黑直接倒下。

    之後又是一道劍氣又是貫穿了寒風的左臂,他不由得慘叫一聲,同樣他體內也有著一股力量,但他的實力高於另外的兩人,而且蘇默也對他手下留情,所以他隻是身受重傷,並沒有生命之危。

    “娘親,你沒事吧?”

    這個時候王芊兒匆匆的跑了出來,可以聽出聲音非常的焦急,而其身後的兩個女子就是剛剛跑進去保護她的護法。

    王曉軒下意識的轉過頭,立刻就是一身冷汗,因為在她的視野裏,王芊兒和那兩名鑄劍派護法後麵,還站著一個黑衣人,而且其氣息還比之前的墨鴉要強上許多,不由得驚呼道:“芊兒小心!”

    王芊兒聽到了娘親那焦急的聲音,根本就沒有多想,立刻就轉過身子,而迎接她的卻是一道極為刺眼的劍影。

    雖然刺眼但是王芊兒還是用餘光看見了,一名身穿黑衣,散發著無比陰冷的氣息,手中的長劍若隱若現,猶如虛幻的一般,而剛剛的那道劍影已經穿過了,那兩名保護她的女護法的脖子處。

    “王青!王豔!”

    王芊兒怒吼一聲,臉上露出了一抹狠色,不退反進,拔出長劍的橫劈而出,似乎就想直接一劍就把黑衣人劈成兩半。

    “叮!”一聲清脆的聲響,王芊兒覺得自己的長劍好像被漩渦吸住一般,動彈不得,而對方手中若隱若現的長劍,已經向她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