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刺宋凡和雙刀司馬峰也是互相的對視一眼,連忙施展出身法,一左一右的攻擊而出,而其目標正式在半空中的冷平。

    後麵來接應冷平的兩位護法見天煞幫還真的敢對他們下殺手,體內強行提上一股真氣,同時怒吼道:“爾敢!”

    同時就在這個時候飄香號的後方,傳來一聲嬌呼聲:“夫人,對不住了!”

    來人一身黑衣緊緊的裹住了身體,但卻遮不住她凹凸有致的身材,臉上的黑紗遮住了半張臉,但是依舊可以看出此人的樣貌及佳,額前散落下來的青絲,讓整個人看起來就如黑夜中的精靈一般,細小的長劍揮舞,散發著森冷的寒芒。

    原本已經衝出去的王青和王豔,連忙回過身子,大聲提醒道:“掌門小心!”

    王曉軒俏臉一寒,纖手一搖從儲物戒裏拿出一把長劍,長劍一翻,劍勢一閃,將來放的黑衣人籠罩在裏麵,同時冷聲道:“不用管我,快去保護小姐!”

    黑衣女子見王曉軒散開的氣勢,便知道自己一定不是她的對手,立馬長劍回轉,格擋住了左右的各一道劍勢,然後腳尖輕點地麵,向後退去。

    王曉軒冷冷笑道:“既然來了,還想這麽容易就走?”

    說完王曉軒一聲嬌喝,眼神變得淩厲,手中的長劍散發著無比的冷芒,劍勢衝天,瞬間封住了黑衣女子的退路。

    可是這個時候,黑衣女子的嘴角,居然露出了一絲微微的弧度。

    墨鴉站在了飄香號的另一角,臉上露出了古怪之色,他可以肯定這個人肯定不是他們的,但這個人為什麽會突然出現在這裏。不過這個人的心思實在是強,居然讓他自己都產生了一絲的畏懼。

    他絕對相信自己的位置沒有暴露,但這個黑衣女子既然可以給自己製造出一個絕佳的偷襲機會。

    現在王曉軒的劍勢已經全部被黑衣女子所牽引,完全沒有餘氣防禦,別說是他這個武皇強者,就算是隨便找一個武師,也可以隨便中傷王曉軒。

    可墨鴉心裏又產生了一個疑問,會不會是陷阱?但這個念頭隻是一閃而過,他雖然有自己的偷襲計劃,但這個絕佳的機會可不能失去。

    心裏打定了主意,緩緩的拔出了身後的兩把短刃,整個人身形拔地而起,猶如黑夜之中的一道微風一般,消失在原地。

    兩把短刃散發著無比的凶芒,上麵似乎還有惡鬼的淒嚎,兩道紅色的刀芒一齊飛出,目標竟然是王曉軒和黑衣女子。

    若是偷襲成功,王曉軒一定會深受重傷,而那名黑衣女子也絕討不到什麽好處,從此可以看出,黑鷹會之中的刺客不是普通的刺客,計算之周密,讓人心生畏懼。

    王曉軒此時正在全力應對麵前的黑衣女子,可是感覺身體的一旁殺氣森森,讓她的汗毛都不由得直豎起來,俏臉一變,驚怒道:“厲鬼血刃!”

    她想要抽身防禦,但是現在劍勢已出,已經無法收回,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墨鴉的厲鬼血刃越來越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