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銀鈴般的聲音,傳入了王曉軒的房中,一個麵容與王曉軒有七八分相似的年輕女子衝了進來,一下就撲入了王曉軒的懷中。

    王曉軒聽到聲音頓時一驚,連忙把桌上的信件揉成一團塞進袖口,然後再裝作一臉若無其事的麵對著王芊兒。

    雖然王曉軒的速度非常快,但還是被王芊兒發現端倪,實際上她從,自己的娘親這幾天的表現來看,就覺得十分的不正常,似乎經常一個人常常躲在房間裏不出來,而且脾氣和心情好像也變得出奇的好,整個人好像年輕了十幾歲一樣。

    對於這件事,王芊兒也是非常的納悶,可是每一次她追問到這個地方的時候,總是被胡亂的搪塞過去,久而久之,這件事就在她心裏發了芽一樣,越來越好奇,一有空就跑到娘親的房間之中來檢查。

    王芊兒歪頭對著王曉軒,說道:“娘親,你剛剛在房間和誰說話?又是誰招惹了娘親,要把他綁在船頭?”

    王芊兒在房間裏東張西望,似乎想從整潔的房間之中,找到一絲的蛛絲馬跡。

    王曉軒頓時心中一虛,俏臉一紅連忙說道:“沒有啊,你聽錯了吧?哦,對了,我叫你放出幾對巡邏人員的事情,你安排好了嗎?”

    王芊兒自然是不相信娘親說的話,但是又不敢追問,隻能撇撇嘴說道:“娘親,你也太小心了吧,之前來的那幾個人不是都被我們打跑了嗎?那些人想要來偷交易目錄,肯定是偷偷的來,誰敢光明正大的挑戰鑄劍派的飄雪號啊!”

    其實剛剛收到這封信的時候,王曉軒心裏也是這麽認為,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麽,她的心裏還是動搖了,心裏居然對這個從未見麵的陌生人十分的信任。

    正當她要開口說話的時候,窗外突然火光衝天和警鍾的敲響,其中還夾雜著些許的大喊之聲:“敵襲!”

    站在飄香號船杆子上的蘇默,看著下麵的火光,依舊沒有動手的意思,緊握著軒轅劍。

    因為他知道對方這次而來,絕對是勢在必得,前麵的隻是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色,後麵的一定還有大殺招,前麵這些隻不過是為了轉移對方的注意力而已。

    可最令他擔心的事,可如果是要抓住劍派的兩個大人物掌門王曉軒和掌門之女王芊兒,隻要抓住其中的任何一人,就可以逼她們交出交易目錄的話……

    蘇默眼神微眯,冷聲道:“還是忍不住動手了嗎?”

    他的目光往下一看,隻見熊熊烈火之中,從出來四道氣勢逼人的人影,他們的目標,就是站在船頭指揮戰鬥的王曉軒。

    一聲大吼:“大膽!”

    未見王曉軒有什麽動作,其身旁就跳出來兩男兩女迎了上去,如果單看氣勢,完全不遜色於另外一方。

    “嘭!嘭!嘭!”

    雙方交手數十招,各自一方跳到了一旁。

    鑄劍派王茜厲聲說道:“寒風,我鑄劍派與你天煞幫一向沒有任何恩怨,你今天這是什麽意思?”

    原來衝出來的四個人是天煞幫幫主寒風,冷刺宋凡,雙刀司馬峰和美人魚沈雁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