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一聲破空之聲,傳入了臥龍閣的大殿之中,風鈴雀乖巧的落在了蘇默龍椅的扶手之上。

    蘇默拆下了風鈴雀爪上的信件,終於鬆了一口氣,自從昨晚送出去那封信以後,王曉軒還沒有回信,他還真怕昨晚出了什麽事,而風鈴雀則在一旁整理它漂亮的羽毛,等待著蘇默他回信。

    打開信封依舊是那清秀的小字:“賭就賭,可是如果我贏了,你就要讓我看看你長什麽樣子!”

    蘇默有點傻眼,這怎麽聊著聊著好像變成了網友了,還要見麵。不過最重要的是王曉軒她還不知道“天邪”就是當代的昏君,不知道還能不能保持,如此心態。

    不過按照王曉軒在江湖上的行事風格,雖然談不上大奸大惡,但也不是什麽名門正派,應該不會在意這些的吧。

    蘇默提筆沉思,過了一會兒,落筆寫下一行字:“如果你輸了,我可是要打屁股的哦。”

    不知為什麽,蘇默身邊已經不乏美女,卻總覺得調戲王曉軒這個成熟美婦,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愉悅感。

    …………

    夜已深,鹹陽城外樹林內幾大隊人馬集中在一起,少說也有幾千人,每人身著黑衣,頭帶黑巾,而且他們隻是借助月光,沒有點任何的火把,一雙雙眼睛猶如餓狼一般閃爍著凶芒。

    其中一個領頭的大聲喊道:“天煞僅出!”

    其餘的幫眾大聲叫道:“鑄劍必滅!”

    隻是這些人完全沒有察覺,在他們身後的一顆僅有百米高的大樹上,站著一道黑影,遠遠望去就如同一道幽靈一般,就在這個時候他的嘴角微微翹起。

    因為這道黑影已經察覺到了,在他後麵幾尺外,還有另外一道身影,而且氣息絕對不弱於他。

    稍過片刻,樹林外的馬蹄聲突然響了起來,從鹹陽城內出來一群人,同樣是一身黑衣,但觀其氣息絕對不是樹林中的人可以比的,如果有心的人還可以發現,他們的脖子之後有一隻黑色的大鷹,這是他們的標誌:黑鷹會。

    為首的一人臉龐十分地精瘦,身材猶如竹竿一般,但他身後的兩把短刀,卻是散發著微微寒芒,雙眼赤紅全身的氣息,猶如惡鬼一般。

    這名大漢旁邊的幾人也是各有特色,其中竟然還有一位相當貌美的尼姑,寬鬆的道袍被微風吹得緊緊貼在身上,露出那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線。

    那名精瘦男子來到了樹林當中,騎在馬上繞了一個圈,然後停了下來,天煞幫的成員見狀個個拔出腰間佩戴的武器,表示致敬。

    那名大漢勒住了馬停了下來,沉聲道:“今天天煞幫是為了趙高大人辦事,酬勞的話絕對不會虧待各位,而且如果事情辦的好,還有其他的好處。今天不是什麽光明正大的對決,是要攻其不備,不留活口,如果你們隨著趙大人辦事,就必須拚盡全力,如若誰敢臨陣脫逃,必殺之。”

    天煞幫的幫眾齊聲應是,這裏離碼頭很遠,又隔著一個海灣,即使高聲大叫,也絕對不會給碼頭的鑄劍派聽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