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葵好像下定了什麽決心一樣,白皙的小手,慢慢往上移,紐扣一顆顆的解開,露出的皮膚越來越多。

    就快把上衣脫完的時候,蘇默,突然開口道:“你是不是對朕不服?認為朕是個好色之徒。”

    龍葵身體輕輕一顫,連忙跪在地上說道:“龍葵不敢。”

    出乎龍葵的所料,蘇默,並沒有想象中的大發雷霆,而是笑嗬嗬的說道:“朕的確是好色之徒。”

    說著就一把拉起了跪在地上的龍葵,按倒在軟榻之上,對其說道:“正知道你心有不甘,不過你放心,過了今夜你就沒有任何的顧慮了。”

    龍葵雖然下定了決心,但是事到臨頭還是有些害怕的說道:“陛……陛下……嗚嗚。”

    第二天一大早,臥龍閣內一張大床上躺著三個人,蘇默臥在中間,左右各摟著龍葵和阿紫,趙敏從外麵推開房門進入房間。

    蘇默騷了騷頭,嘿嘿笑道:“昨夜是朕太激動了,下次注意,下次注意。”

    就在蘇默回答的同時,還中的阿紫和龍葵已經蘇醒,阿紫還好,畢竟都是一起相處過來的姐妹,直接就從一旁拿起一件薄紗,披在身上,從床上起來。

    但龍葵並沒有這樣的經曆,雖然昨夜已經被蘇默,種下了深情符,但是要把自己完美的嬌軀暴露在另一個女人的麵前,難免還是有些羞澀。

    然後又對著龍葵說道:“就不用這麽多禮了,反正以後也都是姐妹了,嘻嘻。”

    蘇默滿臉的委屈,大聲的叫冤枉道:“哇,皇貴妃你這就冤枉朕了,昨夜朕可是憐香惜玉的,可是龍葵她自己一直像個小妖精一樣纏著朕,朕也是沒……”

    蘇默見龍葵害羞的樣子,也不打趣她了,拿開她的手,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說道:“好了好了,朕不說了,都是朕的錯,昨夜是朕不‘憐香惜玉’,哈哈哈。”

    蘇默說這話的時候還故意把“憐香惜玉”加重語氣,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又是惹得房間中的女人追打。

    收拾了片刻,四人齊齊出了房間大門,走向臥龍閣正殿。

    正殿之內,蘇默依舊坐於首位,而且是趙敏、李清露、周芷若和龍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