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葵緊咬朱唇,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她作為天羅幫青樓企業鏈的“老鴇”,知道現在女人表現得越是畏懼,男人就更有征服感,相反,如果擺出一副自尊自愛的狀態,可能會引起男人的尊重。

    可她偏偏沒有想過,自己的天生媚骨,一顰一笑都帶著無比的誘惑,現在要裝作一副貞潔烈女的狀態,可能對於蘇默,來說更有欲望。

    決定之後龍葵轉身一步一步的走向那道房門,走進房間回首關上房門。

    一回頭就看見了蘇默懶散的側臥在軟榻之上,微眯著眼睛,而一旁的阿紫當時正在房間裏收拾換下來的紗布,見到蘇默走進來臥在軟榻之上,就走了過來,坐在了蘇默一邊幫他輕輕的按摩著小腿。

    龍葵深吸了一口氣,做出了一副十分鄭重的表情,走到了蘇默麵前說道:“民女龍葵,再次感謝陛下的救命之恩。”

    “嗚……陛……下”蘇默撇了龍葵一眼,就直接把手伸進了阿紫那宮服之中。

    阿紫雖然心中躁動,但是畢竟是有外人在,把臉躺在了蘇默的肩膀之上,側過頭來了一個掩耳盜鈴。

    看見了阿紫那羞澀的狀態,龍葵不由得心中一蕩,也是暗罵自己不知羞。

    可是她心裏也是覺得十分的奇怪,畢竟她之前所在的地方,也有不少男人在她麵前對別的女人作出如此的動作,但那時他麵對那些男人都是古井無波,沒有意思的心理反應,可是今天到底是怎麽了?

    整了一整心情,龍葵說道:“陛下,美女的身體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明天打算一早就出宮,還請陛下允許。”

    此時的龍葵微微垂首,不敢直視眼前那粉紅的情景,等了一下見蘇默沒有說話,知道她是在等自己抬頭,慢慢的抬起頭,說道:“陛下應該已經知道了趙高襲擊天羅幫,趙高敢在鹹陽城之內做出如此的動作,就說明他們後麵還有更大的陰謀,如此一來,陛下在後宮之中可不能不防。”

    蘇默完全沒有在意,現在的後宮雖然沒有完全在他的掌握之中,蘇默相信自己的女人先不說,隻要再給他自己一點時間,別說整個後宮,就算是大秦國內也沒有人是他的對手,輕輕一笑,說道:“後宮之前的那些妃子,大多都是你們天羅幫送進來的,而且好像還是你親自挑選的吧!”

    龍葵心中一驚,連忙解釋道:“陛下有所不知,送進宮裏來的女子雖然是天羅幫選的,但實際上大多數的人選都是由朝廷少監挑選之後送進來的。”

    蘇默的手依舊在阿紫的身上作怪,說道:“那這麽說就跟你們沒有關係了?”

    龍葵接著說道:“我們天羅幫隻負責尋找樣貌、皮膚、身材都符合要求的女子,至於她們送進來是什麽身份背景,我們天羅幫一概不知。”

    蘇默微微仰頭,說道:“現任的朝廷少監是何人?”

    龍葵回答道:“趙高府邸的總管兒子天林。”

    蘇默直視著龍葵說道:“知道名單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