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天夜聽到了蘇默,這樣一說,一時間呼吸一窒,“撲通”一下跪在地上,聲音輕顫,說道:“草民不敢。”

    蘇默臉色微微好看了一點,接著說道:“不敢最好,不要以為以你天羅幫在江湖上情報的地位,就可以在朕的眼下耍小聰明,我告訴你,這天下是朕的,如果不給誰也拿不走!”

    龍天夜戰戰兢兢的說道:“草民明白。”

    “魑、魅、魍、魎”蘇默,輕輕地說道,四道身影緩緩出現在禦書房之中,是道身影單膝跪地說道:“參見主公。”

    蘇默值了指他們,對著龍天夜說道:“你以後的工作就負責龍葵之前的,而你大哥和你手頭上的交接給他們四人的,明白嗎?”

    龍天夜先是一驚,然後無奈的歎了一口氣說道:“草民遵命。”

    龍天夜自然是知道蘇默,還是不相信他,想要吧天羅幫的整體實力掌握在自己手中。

    自古以來,所有的掌權者都是如此,坐上了最高的位置,就要把身邊最高的力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蘇默又說道:“既然這次趙高讓你天羅幫吃大虧,那這就給你一次對付趙高的機會,但成與不成,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龍天夜,一掃之前的頹廢,露出興奮之色,磕頭拜道:“多謝陛下!”

    蘇默這招打一巴掌再給一顆糖的招數,徹底讓龍天夜明白了蘇默老謀深算,想起之前那些小心思,都覺得自己有些好笑。

    蘇默等到龍天夜,謝完恩離開之後,他就對著魑魅魍魎說道:“你們家管他們的天羅幫之後,把他們的暗殺部門和情報部門分開,暗殺部門重新命名為天羅,由魑魅負責,情報部門名為地網,有魍魎負責,我要你們在一個月之內整個天羅幫裏麵的頑固分子不清楚,掌握整天羅幫,能做到嗎?”

    四人齊齊,單膝跪地大聲說道:“屬下一定幸不辱命。”

    蘇默一揮手四個玉瓶出現在魑魅魍魎的麵前,蘇默看著他們說道:“這是聖階中級魔獸的精血,可以幫助你們突破武皇,吸收完這最後一次沒有朕的命令,不準在吸收任何魔獸的精血。”

    說完蘇默揮了揮手是人齊齊退下,然後他又對牆邊說道:“出來吧。”

    一道黑影緩緩飄落在了蘇默的麵前單膝跪地,蘇默看著那道黑影說道:“你就繼續留在鹹陽城中間是趙高的一舉一動,記住一定要小心,不可以暴露自己的身份,即使暴露了,你也隻有一條路可以走,明白嗎?”

    “屬下明白。”鳩摩智說道。

    蘇默又是一揮手另一瓶精血落在了鳩摩智的手中,感受著手中玉平的精血,散發著無盡的威壓鳩摩智驚駭的問道:“主公,這是……”

    蘇默打斷了他的話說道:“這是朕的精血,對你的幫助更大,你留在鹹陽城中需要更大的力量,但是事情要是辦不好,你應該明白朕應該會怎麽對你,行了,退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