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下告退。”

    魑還沒有走多久,曹德海就把龍天夜帶到了禦書房,龍天夜一見到書沒雙膝跪地,說道:“草民龍天夜,參見陛下。”

    蘇默揮了揮手,曹德海緩緩退下,關緊大門,蘇默才開口道:“起來吧。”

    “多謝陛下。”龍天夜緩緩站起身,說道。

    蘇默抬起眼睛開始打量起龍天夜,這人看起來三十有餘,身軀魁梧,相貌堂堂,一對濃眉之下,兩雙眼睛如一般銳力,還有一點江湖漢子的味道。

    龍天夜見蘇默的目光如電芒,在他的掃視之下,竟然給自己產生了一種畏懼的壓迫感,好像在他麵前就沒有任何的秘密一般。

    龍天夜幹咳了一聲,恭敬的說道:“多謝陛下,昨晚的救命之恩,聽聞吾妹龍葵現在正在宮中養傷,草民先帶吾妹先謝過陛下的救助收留之恩。”

    蘇默看向龍天夜,淡淡道:“你們為朕辦事,朕自然不會虧待你們,說說吧,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龍天夜聽到蘇默怎麽一說,臉上露出了悲憤之色,沉痛地說道:“還請陛下,為我大哥做主。”

    蘇默直接盯住了蕭琳軒的眼睛,說道:“昨晚到底是什麽人幹的?”

    龍天夜深吸了一口氣,說道:“是鹹陽城的城防軍。”

    蘇默的眉頭微微一皺,他沒有想到王離還真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把一整支城防營的部隊全部調出去。

    龍天夜看見蘇默不說話,再一次雙膝跪地,大聲道:“還請陛下為天羅幫助主!”

    蘇默一手托腮,一手敲打桌麵,臉色淡漠道:“王離的城防軍和羅幫無怨無仇,他們為什麽要對天羅幫動手?”

    “這個……”龍天夜眼中閃過一抹遲疑,低著頭說道:“昨夜的確是城防軍動的手,隻是她們為什麽偷襲我天羅幫,草民……也不知情。”

    蘇默忽然氣勢全開,冷漠的說道:“龍天夜,是誰借你的狗膽,既然敢在這裏騙朕!”

    蘇默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如同雷聲轟炸一般,龍天夜在的耳旁響起,不由得從心底產生一抹恐懼,滿臉皆是驚駭之色,心裏暗想道:“這……這昏君今天是怎麽了,怎麽如此反常,難道他已經知道了,大哥暗中投靠李斯的事情。”

    蘇默就這麽居高臨下的看著龍天夜,聲音冰冷的說道:“想要在朕這裏得到庇護,那就要忠心為朕辦事,懂嗎?”

    聽到這一句話,龍天夜心裏的最後一絲遲疑蕩然無存,不由得冷汗直流,但更令他害怕的是,以他武王巔峰的實力,在蘇默把麵前居然感到了如此的壓力,他現在的身體猶如被一塊巨大的岩石壓住,連頭都抬不起來。

    龍天夜心裏翻起了驚濤駭浪,暗道:“難道他一直在隱藏實力?”

    蘇默看著連抬都抬不起頭的龍天夜,冷哼一聲道:“滾吧!”

    龍天夜趴在地上,隻能用餘光看見了蘇默的鞋子,現在他知道,已經到了生死時刻,留則生,走則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