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龍葵也是天龍幫的重要人物之一,天羅幫的三個當家是親兄妹,大當家龍千葉,負責暗殺和賭館的經營,二當家龍天夜是負責買賣情報,而三當家龍葵則是負責的是全國青樓的經營,還有幫助秦始皇挑選宮女子,所以和秦始皇算是相識,但卻從未見過麵。

    蘇默原本以為她隻是外傷,以自己的九陽九陰真氣,可以她他的傷勢完全壓製住。

    可是那道九陰九陽真氣隻修複了皮外傷,可她的臉色依舊沒有好轉,蘇默就可以斷定她還受了內傷,真氣在她體內的經絡四處遊走,開始為她檢查。

    龍葵注視著著眼前的男子,這是她第一次見蘇默,眼中帶著些許的迷離,這其實也不奇怪,自從蘇默的“九陰九陽決”修煉成功後,他整個人已經脫去了肉骨凡胎,如果換一個不常見到蘇默的人一定會大吃一驚的。

    龍葵心裏喃喃道:“這……好像和傳說中的昏君不太一樣……”

    現在龍葵處於迷迷糊糊的狀態,隻能感覺到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自己的體內遊走,隻是那股能量所過之處,猶如電流劃過酥酥麻麻的,但是心裏並沒有厭惡的感覺,反而心中有些興奮。

    其實龍葵雖然看起來妖嬈過人,風騷入骨,但實際上已天羅幫在江湖上的身份,又有哪一個男人真的能入她的法眼,更別說想占她的便宜了,這一切不過是過眼雲煙,迷惑人心而已。

    龍葵的好感不是憑空來的,第一是因為現在蘇默的狀態,已經退去了肉骨凡胎,處於半仙狀態,整個人看起來傲氣仙骨,如同一把利劍一般,隻是這把劍現在找到了腱鞘收斂得十分完美。

    但這隻是對她沒有厭惡,還不能產生好感,真正的好感,其實是因為蘇默確實救了她,雖然不是他親自出手,但也是出自他的手筆,這才是龍葵對蘇默產生好感的重要原因。

    趙敏走上前,問道:“陛下,她怎麽樣了?”

    蘇默心裏鬆了一口氣,嘖嘖嘴說道:“她的外傷倒不是重點,隻是她的胸前被重物擊中,斷了幾根骨頭,如果不把那幾根骨頭接回來的話,可能會傷及內髒。”

    頓了頓,又說道:“清露,你去讓宮女送點熱水過來,還有紗布。”

    李清露點了點頭,說道:“是,陛下臣妾這就去辦。”

    蘇默打龍葵抱了起來,說道:“你的內傷山是在心肺之處,現在盡量不要說話了。”

    龍葵臉色微紅,輕輕的倚在了蘇默的肩上,乖巧的點了點頭。

    蘇默找到了後殿之中,輕輕的打隆回放在了床上,然後把她解開了她的上衣,其實可以說是布條,露出了一件淡藍色的貼身衣物。

    這個時候趙敏和李清露已經帶著兩個宮女端著熱水和紗布走了過來,兩個女人看到了這樣的情形,對視一眼好像從對方的眼睛裏看到了什麽一樣,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蘇默可不知道她們兩個女人在想什麽,蘇默的眼光慢慢的往上移,但是看見龍葵雙眼緊閉,兩條眉毛微微皺起,好像又是羞澀,又是害怕,完全沒有剛剛的嫵媚動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