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李清露看見了趙敏,示意她接著往下說,而趙敏微微點頭,接著說道:“而如果天羅幫加入了李斯的陣營,那一天羅幫收集情報和暗殺能力,絕對會大大增強李斯的能力,那到時候再對付他就一定會付出更大的代價,還不如趁現在天羅幫還沒有真正投靠李斯的時候,把他們全部絞殺,這就是最好的結果。”

    而這個時候蘇默也不甘落後的接著說道:“因為這個天羅幫表麵現象是朕的,但實際上他們已經脫離了朕的軌道,而最後接觸他們的官員又是李斯,如果趙高在暗地裏把他們全部絞殺,那就可以造成一個假象。”

    李清露笑了笑,看了蘇默一眼,說道:“這個現象就是李斯和天龍幫幫主龍千葉談判失敗,而李斯又是最後接近他們的龍千葉,也是唯一接觸過龍千葉裏麵可以把他們全部殺了的人,這樣不止可以讓天羅幫餘下的殘黨報複李斯,還可以將陛下的怒火轉移到李斯身上。”

    頓了頓又說道:“要是這個計謀成功,那即使陛下不處死李斯,那他也順不到半條命,那趙高剩下來收拾他就沒有那麽麻煩了,而隻要收拾了李思,剩下來趙高再把陛下架空,那整個鹹陽城就是他的天下了。”

    蘇默眼中閃過殺意,甚至連氣勢都沒有收住,讓在下麵的李清露她們都感受到了一點壓力。

    趙敏輕聲道:“其實陛下也不用這麽擔心,隻要我們把天羅幫的二當家龍天夜三當家家龍葵救出來,那我們不止可以讓他們狗咬狗成功,甚至還可以把天羅幫收為己用。”

    蘇默閃過一抹興奮,身居高位者,最重要的就是武力、情報、智囊,隻要有了這些,基本上就可以高枕無憂。

    越想越是興奮,天羅幫在全國各地都有情報網,傳播情報的速度也可以在全國排上第二沒人,敢排第一,而且裏麵雖然龍千葉時候沒有一個武皇,但是其中的武王也不在少數,絕對是一股不弱的戰鬥力。

    蘇默大聲對著門外喊道:“魅!”

    臥龍居的大門打開,一道黑影單膝跪地說道:“參見主公,參見各位主母。”

    蘇默興奮的大叫道:“你以最快的速度通知集合魑魅魍魎和鳩摩智,不惜一切代價一定要保護天羅幫二當家龍天夜。”

    想了一想,蘇默的眼中閃出一抹異色,接著說道:“再把他們三當家龍葵帶到宮中。”

    “屬下遵命!”魅身體慢慢消失在大門口。

    李清露何等的聰明,她剛剛也已經察覺出了蘇默眼中的意思,說道:“陛下是想用他妹妹,來控製整個天羅幫嗎?”

    蘇默搖了搖頭,冷笑說道:“控製天羅幫,完全不需要他妹妹,最主要的是把他引進宮,那接下來就由不得他了,嗬嗬。”

    …………

    外麵的暴雨依舊,臥龍閣正殿之中,阿紫和阿碧撫琴奏樂,春夏秋冬四女身上一襲薄紗,凹凸有致的身材若隱若現,在舞池之中輕擺搖擺,十分勾人心魂。

    不過現在蘇默的心神完全沉寂在自己的腦海之中,現在他的文臣有張良,武將有蒙恬、章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