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陽城,華陽宮內。

    蘇默和李清露吃完了飯,坐在軟榻之上,阿紫和阿碧在一旁撫琴,本來他是不會欣賞的,但修煉了鳳鳴九天的樂譜之後,他的音樂造詣已經達到了大師的水平,甚至還有的時候指點她們。

    蘇默正閉著眼睛的欣賞,阿紫和阿碧的琴樂,突然一道青色的影子飛入了他的懷中,嚇得蘇默一跳,看清楚來的東西之後,沒好氣道:“你就不能速度慢一點嗎,你這已經超速了,小心我罰你的款。”

    風鈴雀被蘇默說的一愣一愣的,但是好像又聽懂他說什麽,綁住信件的那隻爪子瘋狂的搖動,直到把信件甩下去,然後又跳到桌子上,把臉撇到一邊去。

    蘇默被它的這種行為,弄得是哭笑不得,說道:“你這小家夥還有脾氣了,怎麽說兩句還不行啊。”

    李清露在一旁輕笑,說道:“陛下,你也真是的,怎麽可以?隻小鳥過不去呢。”

    說著李清露還把桌上的點心推到了風鈴雀的麵前,它一見到有食物,就也不理會蘇默,自顧自的吃了起來。

    蘇默拆開信件細看,上麵隻有簡簡單單的六個字,卻讓蘇默啞然失笑,上麵寫著:“你叫什麽名字?”

    李清露看著蘇默的樣子,好奇的問道:“她怎麽回你的?”

    蘇默笑了笑沒有說話,隻是把手中的信件遞給了李清露。

    李清露接過了蘇默手中的信件,一看之下也是掩嘴輕笑,說道:“沒想到堂堂鑄劍派的掌門居然還有這種小女兒的心態。”

    蘇默沉吟了一下,問道:“那你覺得,我應該怎麽回好?”

    李清露看了蘇默一眼,嘴角輕輕往上勾,嬌嗔道:“陛下,您這是怎麽了,您當初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是挺厲害的嗎?”

    蘇默尷尬的摸了摸鼻子,他總不能告訴李清露,她們喜歡上蘇默,是因為有深情符在幫忙吧。

    想了想說麽對一旁的夏棋說道:“你去幫朕把筆墨拿來。”

    “是,陛下。”夏琪,回答道。

    不到片刻的功夫,下次就把筆墨攤在了桌上,蘇默隻是簡簡單單的麾下兩個字:天邪。

    這個時候阿紫和阿碧也已經完成了整首樂曲,走過來,腳步輕移地來到了蘇默把麵前,問道:“陛下,您這是給誰寫信呢?”

    蘇默放下了手中的筆,一邊把信綁在風鈴雀在爪子上,一邊說道:“給一個奇怪的女子。”

    “奇怪的女子?”阿紫和阿碧對視一眼,嬌笑道:“是要給我們後宮添一位姐妹嗎?”

    蘇默聽到了她們說的話,腦子裏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不過又被迅速的壓了下去,雖然得到了王曉軒,可以獲得一個角色美人不說,還可以獲得鑄劍派的大量精良兵器,可要是被煉器宗宗主司馬玉言知道的話,恐怕就會跑來鹹陽城和他拚命。

    星月交替,一夜春色……

    次日早晨,蘇默在阿紫和阿碧的服侍下穿好了衣服,反正今天也不用上早朝,他就直接呆在了後宮,在華陽宮的大院之中,練了一下劍法和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