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當然也知道阿紫她們留在自己身邊的小心思,她們不願意封妃,一是為了保護自己,二是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著自己,雖然他對此很感動,但是他總覺得虧欠她們什麽。

    就在蘇默想著事情的時候轎子已經落下,而李清露他們已經在宮門口等候。

    現在李清露是華陽宮的宮主,自然由她帶頭出來迎接,可正當多事之秋,後宮的事情繁多,她的眼神也略顯疲憊。

    “臣妾,參見陛下。”李清露說道。

    蘇默當然知道她是怎麽了,也不由得有些心疼,上去連忙扶住了她,說道:“是不是遇到了什麽麻煩,怎麽看你疲勞成這個樣子?”

    “沒事的,隻是剛剛起來有一點不習慣,後麵就好了。”李清露麵對蘇默的溫柔話語,輕聲的說道。

    “是不是聶小雨為難你了?”蘇默想到在後宮除了聶小雨,也沒有人能動李清露,於是就問道。

    “找麻煩,是當然的,不然我幫你幹什麽?”李清露為了不讓蘇默擔心,白了他一眼嬌嗔道。

    “真是辛苦你了,走吧,我們別在這裏站著進去吃飯吧。”蘇默知道她怕自己擔心,所以也沒有在這個話題上糾纏。

    走到了一半的時候,蘇默突然發現秦紅棉和甘寶寶不在,就問道:“紅棉和寶寶呢?他們去哪裏了?”

    “還不是為了你那個考試,這是為了後宮挑選人,當然是我們尚世宮負責了,從今天早上她們就開始忙了。”李清露說道。

    “哦,是這樣啊,那今天就你一個人,你扛得住嗎?”蘇默,露出了一個似笑非笑的樣子,說道。

    李清露當然知道他說什麽,嬌嗔道:“誰說隻有我一個了,我後麵不是還有一個嗎?”

    蘇默看了看,發現王可兒竟然站在了李清露的身後,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用手肘碰了一下李清露說道:“你說的是可兒嗎?”

    “當然了,她現在也是你的女人,而且這小妮子本來就對你有意思,現在她是尚世宮的領司,封號是嬪。”李清露拉著王可兒的小手說道。

    “是嗎,我怎麽不知道?”說著蘇默,就把王可兒拉到懷中,開玩笑道:“你怎麽能不告訴我呢,你這是在欺騙朕的感情,可是要接受朕的懲罰的哦。”

    “嗯……”王可兒隻是低聲的答應了一聲。

    然後蘇默就哈哈大笑,摟著王可兒走近了華陽宮。

    …………

    又是一天的清晨,蘇默慢慢的拉開帷帳,透過陽光,看見了床上橫七豎八的躺著,幾位不著寸縷的絕色佳人,不由得心中一陣得意:“看來以後得把後宮裏麵的床榻改的大一點了,否則以後就不夠用了,嘿嘿。”

    蘇默起身走了出去,早在門外等候的宮女就走了進來,穿戴衣物,蘇默不得不佩服秦始皇的荒淫無度,即使是這些負責打掃服侍的宮女也是一個個貌美如花。

    而且穿著還十分的暴露,領口開得特別低,露出那一小半的山峰,那條隱隱約約可以見到的溝渠,也是十分的賞心悅目,下身則是類似於旗袍的分叉,走路的時候修長雪白的大腿毫無掩飾,展露在了蘇默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