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臣見過他,確實可以勝任。”張良說道。

    “對了,青狼門提出了什麽條件?”蘇默問道。

    “他們的條件是兩部天階高級功法和四部天階高級的武技。”張良回答道。

    “那你覺得怎麽樣?”蘇默說道,雖然他表麵上很冷靜,但實際上心裏已經驚起了驚濤駭浪,兩部天階高級的功法,四部天階高級的武技,雖然說蘇默還真拿的出來,但是他的條件也隻不過是製衡黑鷹會而已,又不是消滅他們。

    “微臣覺得條件可以接受。”出乎蘇默的意料,張良竟然同意了條件。

    “為什麽?”蘇默,好奇的問道。

    “因為微臣知道了,黑鷹會後麵還有另外一個龐大的勢力。”張良解釋道。

    “什麽勢力,竟然連百獸們都有所忌憚嗎?”蘇默不解的問道。

    “當然,因為青狼門門主,給微臣看了一個東西後,微臣就替陛下做主了。”張良從懷裏拿出了一個拳頭大小的黑珠,恭敬的放在了蘇默的桌子上。

    “這是?”蘇默說道。

    “陛下,請把一到真氣輸入到黑珠之中,就可以看到裏麵的內容。”張良說道。

    蘇默感覺張良的樣子十分奇怪,不過也沒有懷疑他,伸手把寶珠抓在手中,一道真氣輸入進去。

    一段段畫麵不斷的傳入了蘇默的腦海之中,呈現出來的是一片森林,森林裏麵的一處僻靜之地,站著兩個人,其中一人蘇默居然認識,那是趙高府裏的總管:天涯。

    而另外一個黑衣人,他身著一襲黑袍黑袍之上,一個巨大的骷髏,下叼著一個音符,他們兩個好像在討論什麽事情,可是還不到半柱香的時間又迅速離開,看上去是什麽交易完成了或是要交代的事情交代完了。

    蘇默睜開眼眸望著張良說道:“這是什麽意思?趙高府上的總管天涯為什麽會出來見這個黑衣人?這個人又是誰?”

    “青狼門門主說黑衣人是魔音宗的三長老音邪,而他們說了什麽,青狼門門主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趙高一定合魔音宗有著關係。”張良看著蘇默解釋道。

    蘇默的手指不斷在桌子上敲打,他確實沒有想到趙高居然和三宗之一的魔音宗有關係,之前的雲仙宗已經夠麻煩的了,現在還隻有可能把魔音宗牽扯進來。

    張良見蘇默苦思冥想的樣子,想了一想說道:“回稟陛下,蒙毅將軍將在兩天後到達鹹陽,而那一千名士兵,也會在蒙毅將軍到達後的一天後進入鹹陽。”

    蘇默聞言身體一震,驚訝的說道:“怎麽這麽快就到了,按道理來說,不是要五天的行程嗎?”

    “之前確實如此,不過在微臣得到這消息的時候,就已經派出了人在路上告訴了蒙毅將軍,讓他們盡快趕到鹹陽。”張良說道。

    “好,真是太好了這樣在鹹陽中,我們就多了一份保障。”蘇默高興的說道。

    “那韓將軍那邊處理的怎麽樣了?”蘇默又問道。

    “韓將軍那邊有點麻煩,畢竟他才剛剛到那裏上任,除了他帶過去的幾個人外,他在城防營中,幾乎沒有什麽威望。”張良沉吟了一會兒又說道:“不過有陛下賜的金牌,在軍營中,他們也不敢把韓將軍怎麽樣,但是要近來得到軍營的掌握權,可能還沒有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