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沒有浪費多少時間,用最快的手段把,臥龍閣中的所有女人,‘收拾’那一邊。

    然後就在侍女的服侍下穿好了龍袍,趕往金鑾殿上早朝。

    “皇上駕到!”太監喊道。

    “有本啟奏,無本退朝!”蘇默坐上龍椅揮了,揮手太監又說道。

    “啟稟陛下,微臣有事啟奏。”趙高從大臣裏麵走了出來,說道。

    蘇默皺了皺眉頭,沒有說話隻是,揮了揮手示意他直接說。

    “陛下,微臣舉報新任太傅張良,勾結‘青狼門’意圖對陛下不利,微臣建議立刻抓捕此人。”趙高陰沉的說道。

    “一派胡言,陛下明鑒,微臣絕無謀反之心。”張良臉上並沒有多少的憤怒,語氣平和的說著,隻是話鋒一轉又說道:“我看趙大人,應該是賊喊捉賊吧。”

    “哼,昨夜陛下在臥龍閣遭到了行刺,而刺客的實力居然達到了武王七重,想必也隻有‘青狼門’才拿的出手吧。”趙高冷笑道。

    今天一大早,他就得到了消息,烏鴉昨晚進宮,到現在一直沒有出來過,可就在剛剛它得到了宮中內線的回報,今天早上從臥龍閣那搬出一具屍體。

    而且趙高已經可以確定死者就是烏鴉,他雖然不知道烏鴉是怎麽死的,但是他也去看了一下屍體,發現烏鴉身上全身幹枯,猶如一個幹屍一樣。

    最重要的是他居然是兩招斃命,傷口主要集中在左臂和天靈蓋,他心中十分的駭然,烏鴉雖然不是他手底下最強的刺客,但好歹他也有武王七重的實力,怎麽可能被兩招擊敗。

    “難道皇宮之中還有高手?”趙高當時的心裏升起了這樣一個疑問。

    “趙大人,有何證據證明那名刺客就是‘青狼門’的人呢,又有何證據證明是我派他去的呢?”張良看著趙高說道。

    就這樣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而張良這邊明顯處於弱勢,因為趙高的黨羽還一直幫他,但是張良的氣勢也絲毫不弱於他們。

    “夠了!”蘇默大聲說道。

    他掃了下麵的大臣一眼,淡淡的說道:“張太傅去天魔山,是受的朕的旨意,去‘青狼門’取一些東西,而且昨晚的刺客也不是青狼門的人。”

    很明顯蘇默已經在幫張良開脫了,眾人都在心裏暗暗的猜測著張良的身份,但是據他們之前的了解,張良隻不過是扶蘇府上的一名客卿而已,並沒有什麽身份,頂多也就是個儒家的三當家。

    “多謝陛下。”張良說道。

    “行了,還有什麽事嗎?”蘇默揮了揮手,接著說道。

    “陛下,昨夜微臣連夜調查剛剛進宮的各位妃子,可微單並沒有查到她們的任何消息,微臣懷疑是別人安排進來的細作,為了陛下的安全,還請陛下說明她們的來曆。”李斯在旁邊說道,這明顯很不給蘇默客氣,雖然說的好聽是為了蘇默的安全,但實際上在場的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要逼蘇默把人從上麵的位置撤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