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張康的漸漸退去,李斯的眉頭依舊沒有展開,他現在不隻要架空皇帝,而且還要時常的提防蒙田,而且最大的麻煩還是趙高。

    而趙高雖然是李斯的合作者,但實際上兩人各懷鬼胎,都想著皇帝架空之後,怎麽把對方給滅了,現在不管是私底下還是在朝中的力量,趙高的實力隱隱已經有超過自己的趨勢。

    而且根據下人的回報,趙高手底下的‘黑鷹會’,三宗之一的魔音宗有著密切的關係,這才是李斯最忌諱的。

    雖然江湖中的各門各派有著強大的高手坐陣,但是秦國畢竟兵力強盛,這也是他們遲遲不敢動手的原因之一,但是如果把這股勢力拉到了暗處,那將會是多麽可怕的一股刺殺組織,想想李斯都有點膽寒……

    對於今天夜晚發生的這一切蘇默並不知曉,他依舊在臥龍閣選擇和眾女雙修……

    就在此時他感覺到了,有一股極其隱晦的氣息,在慢慢的靠近自己的臥龍閣。

    雖然他隱秘的很好,但是蘇默在進階武王巔峰的時候,它的念力也已經提升到了武王七境,已經遠遠達到了武皇的門檻,在他的方圓十裏之內,除非是武皇強者,否則難以逃過他的察覺和追蹤。

    蘇默穿好衣服,並沒有和眾女說什麽,在床邊布好了一道結界就離開了房間。

    一來到正殿,他就感覺到了一雙眼睛看著自己,蘇默冷笑道:“既然來了,還不滾出來!”

    說話之間他的軒轅劍已然出鞘,劍芒橫劈而出,在正殿之內散發著無比寒冷的殺意,“嘭”的一聲巨響,一道身影狼狽的飛了出來。

    黑影一襲黑袍,把樣貌和身材遮掩的嚴嚴實實,但此時他的黑袍已經破爛不堪,而且他的右手還捂著左肩,明顯是剛剛被蘇默的一劍所傷。

    “是誰派你來的?”蘇默冷聲道。

    “沒想到你的實力,已經提升到了這麽可怕的地步。”黑衣人那奇怪的聲音傳了出來。

    此人便是從趙高府邸出來的烏鴉,他本來想以蘇默武王五重的實力,再加上他宮中的內線,想要進入臥龍閣調查十分的簡單。

    但他沒有想到他的情報居然有誤,就剛剛蘇默所展示的實力,就肯定不止武王五重,而且就在剛剛自己踏入正殿的時候,很明顯他就已經發現了自己。

    “這並不是我想聽到的。”蘇默淡淡的說道,他手中的軒轅劍輕輕一揮,又出現了另一道劍芒飛向了烏鴉。

    “唰”烏鴉五折的右臂直接被砍下,他慘叫一聲跪在地上,劇烈的疼痛讓他心裏產生了無盡的恐懼,他顫抖的聲音傳了出來“是……是趙高……”

    “看來他已經忍不住了,哼。”蘇默,自言自語道。

    說著他上前一步右手直接蓋在了烏鴉的頭上,“帝王九天決”發動,將烏鴉的一生修為抽了出來,融入到自己體內。

    “領悟天階高級輕功‘飛崖步’”

    ……

    蘇默十分的驚喜,他驚喜的不是從烏鴉身上奪來的功法和武技,他身上的那點東西,蘇默已經看不上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