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和之前的規矩差不多嗎?隻是選擇了更優秀的女子而已”李青蘿在旁邊說道。

    “我還沒有說完呢。”蘇默笑著,又接著說道:“五百進入入後宮的女子,在進行另一輪考試,考試決出出一百名女子,第一名直接封為皇妃,前十名為妃子,前二十為嬪,以此類推。”

    “那我們的考試題目是什麽?”李清若問出了一個最關鍵的問題。

    “自然是考才學,朕要的是可以幫忙打理後宮的女人,而不是沒有用的花瓶,這次就由清露你負責主考,紅棉和寶寶在旁輔佐。”蘇默笑著說道。

    李清露點了點頭,說道:“嗯,沒問題,但是她們的背景……?”

    “你是擔心有人混水摸魚?”蘇默看向李清露問道。

    “不是怕,而是一定會有!”李清露還沒有回答,趙敏就在一旁說道。

    “恩的確,但是這麽多人查起來很麻煩。”蘇默捏著鼻梁說道。

    “其實我們隻要查前一百名就好了,後麵的人幾乎都無足輕重。”李青露在旁邊見到蘇默煩惱的樣子,說道。

    “也隻能先這樣了。”蘇默說道。

    ……

    所有人的話題都圍繞著整個後宮,商量到幾乎快傍晚,蘇默就命曹德海把食物直接送到了臥龍閣,眾人又在一起吃了一頓飯,又接著商量。

    蘇默看見了懷中的鍾靈已經昏昏欲睡,就說道:“今天就到這裏吧,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休息吧。”

    說完他也沒等眾人反應,就直接抱著鍾靈往臥室走去,所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後都起身跟著他走了進去,反正又不是沒有過,而且一兩個人還真不是他的對手……

    此時趙高的府邸,一道黑影飛入了趙高的書房,黑影單膝跪說道:“參見大人。”

    “查的怎麽樣?”趙高沒有回頭,隻是淡淡的說道。

    “沒有她們的任何消息,除了顏冰雪,就連這些人是什麽時候進皇宮?家鄉在哪?家裏還有什麽人?全都無法查到。”黑衣人說道。

    “那你的意思是她們是憑空出現的咯”趙高的聲音,明顯變得陰沉了許多。

    “不……不是大人,隻是她們的名字確實在鹹陽城裏,找不到就連附近的幾個城市,我們也找了,但是還是找不到”黑衣人戰戰兢兢的說道。

    “廢物!”趙高一回頭,一掌就是直接拍在了黑衣人天靈蓋之上,黑衣人連慘叫都發不出來,就化為了血霧。

    “烏鴉!”趙高衝著一個黑暗的角落裏,吼道。

    “烏鴉,參見大人。”烏鴉的聲音十分的尖銳,就像玻璃劃在了牆上一樣,而她的樣貌全部遮掩在他的黑袍之下,但是他全身散發的氣息說明他是一位武王八重的強者。

    “給我查,不管是他身邊的女人,還是他的實力是怎麽回來的,我不管你用什麽辦法,我要在三天內知道消息,否則……”趙高沒有說完,隻是拿起了一邊的茶杯,放在手心手掌一握張開,杯子就化成了粉末掉在了書桌之上。

    “是,大人。”烏鴉的身影慢慢後退,又隱藏到了黑暗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