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封大典一直持續到了一個早上,快到中午的時候才結束,其中臉色最為難看的是趙高和李斯,而後就是聶小雨和蕭媛媛和華欣兒,她們被封的莫名其妙,本來後宮幾乎都是在她們的掌握之中,但從今天起,她們在宮中的勢力將不複存在,但她們在那裏沒有說話的權利,所以即使她們心中惱怒,但她們在現場也不能做什麽。

    具體來說就是,尚世宮:掌管後宮進出之人,如宮女進宮的選擇,皇子和公主的教育,和皇宮之中的事件記載。

    尚禮宮:管理宮內禮儀和宮女的教育。

    尚行宮:負責皇宮的一日三餐,和後宮太醫館的支出,負責皇上的就寢,還有宮中的俸祿,還有衣服的采購和定製。

    尚武功:負責皇宮的巡邏和護衛。

    所以她們在宮中的,基本上可以宣告滅亡,但是這也是基本上的,畢竟她們在後宮經營了這麽多年,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決她們的,這點她們清楚,而蘇默也十分的清楚,所以當初他在告知趙敏的時候才說要萬般的小心。

    冊封大典一結束,蘇默就和趙敏她們一起回了臥龍居,但是畢竟她們現在的身份,不適合全部窩在臥龍居,她們在得到封賞的時候,也得到了她們自己的宮殿。

    一回到臥龍居,鍾靈和木婉清等年紀比較小的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脫掉了身上的裝飾,她們行走江湖習慣了,身上穿帶這麽多東西,行動自然就不方便,而且好動的,她們一直都在百官麵前淑女的樣子,就差那麽一點點就沒把持住。

    “累死我了,怎麽做個妃子還要這麽麻煩?”鍾靈撇撇嘴說道。

    “以後你們在後宮就不用了,當然重要的場合,你們還是要穿的。”蘇默摸了摸鍾靈的小腦袋說道。

    “真的嗎?太好了,穿這個實在太不方便了,娘親,你說是不是啊?”鍾靈脫掉了身上的衣服,穿著貼身衣物跑到了甘寶寶的身邊,抱住她的手,說道。

    “你這個小丫頭,怎麽越來越不知羞了。”甘寶寶看見了鍾靈居然一進門,就把衣服全部脫掉,在她腰間的小嫩肉上掐了一下,說道。

    “我們身上,他哪裏沒有見過,怕什麽啊!”鍾靈毫無顧忌地說道。

    惹得甘寶寶臉上一陣尷尬,她也不知道是怎麽才生出這一個混世魔王。

    “好了,好了她想怎麽樣就怎麽樣吧,我們還是來談談正事吧。”蘇默看著鍾靈那可愛的小模樣,笑著說道。

    蘇默慢慢的走上首位,剛剛一坐下鍾靈就鑽到他懷裏,蘇默也沒有說什麽就把她摟進懷,然後看著李清露說道:“清露,說說你的看法吧。”

    “在宣布尚世宮宮主的時候,我可以看得出來百官的疑惑,所以明天早朝的時候,陛下必須找出一個理由,來證明我們的身份。”李清露看著蘇默說道。

    “這個就有點麻煩了,你們畢竟不是一兩個,從哪裏找出這麽多身份來給你們?”蘇默向著李清露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