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猶豫了一下,就服下了“陰陽玄龍丹”,然後和趙敏雙修,最後甚至連趙敏也沒有扛過“陰陽玄龍丹”其中的藥效,連連求饒,要不是旁邊還有個周芷若,今晚蘇默就玩完了。

    “陰陽玄龍丹”中的能量全部消耗殆盡,融入了他們三個的體內,雖然“陰陽玄龍丹”沒有給蘇默的實力帶來什麽多大的變化,還是武王巔峰,但是“陰陽決”直接提升到了界階高級,而且蘇默現在的武體已經達到了武皇級別,這可謂是驚世駭俗,最關鍵的是蘇默現在的真氣裏每一道都含有陰陽力,也就是說他現在的每一次攻擊,都相當於別的武王巔峰境界的三十倍……。

    但是和真正的武皇還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畢竟武皇是在雷霆之力下淬煉出來的肉體,和蘇默在“陰陽決”功法下修煉出來的肉體還是有差距的,可以說在武王巔峰裏麵,蘇默幾乎是無敵的。

    不過雖然蘇默的境界沒有多少提升,但趙敏和周芷若已經突破到了武王五重,但這僅僅隻是把能量初步煉化而已,還有一大部分殘留在體內沒有煉化,蘇默可以肯定隻要把全部的藥效煉化,至少一點可以達到武王七重。

    蘇默在距離冊封大典還有兩天之內的時間,幾乎都呆在了臥龍閣沒有出來,就連奏折都是由曹德海送過去的。

    眾女經過了這幾天和蘇默的雙修,實力都有明顯的進步,而且比較之前蘇默沒有服用“陰陽玄龍丹”到時候,效果更加的明顯,但是這也隻是前幾次有,後麵的大多數都是發泄,幾乎每次都暈了過去。

    要不是蘇默心疼她們,他可以這樣無休止的做下去,蘇默現在開始懷疑這“陰陽決”到底是一部什麽樣的功法,怎麽可以讓修煉者的‘精力’這麽旺盛。

    可是還別說這個雙修之法,讓所有的人都受益匪淺,蘇默雖然說境界沒有多少的提升,但是突破武皇需要的是龐大能量的衝擊,從而突破瓶頸,要是這些能量積攢起來他就一定有把握突破武皇,但是現在是一定不行的。

    終於到了冊封大典,鹹陽宮之內到處都可見文武百官,所有的人都注視著上麵的人,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上麵多了許多生麵孔,除了皇後聶小雨,蕭貴妃和華貴妃,其他的幾乎都是生麵孔,甚至連皇後都是滿臉的疑惑。

    聶小雨不知道後宮什麽時候多了這麽多人,而且樣貌和修為都是如此的出色,她心中突然有一些不好的預感。

    而趙高在下麵看著這些女人,心頭不由得一緊,這些女人最少的也有武王三重的實力,這放在後宮已經算是實力十分可觀的,就連皇後聶小雨的實力也隻不過是武王七重,當然了皇後的真實實力也隻有趙高知道。

    蘇默沒有理會他們的目光,回了揮手宣布冊封開始。

    曹德海大聲說道:“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因長年後宮未成統一管理,導致後宮長期混亂,人數雜亂,從今起後宮建立四宮分別為:尚世宮、尚儀宮、尚禮宮、尚武宮,每一宮有一名宮主和兩名副宮主,四名領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