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所有人胡思亂想的時候,“咯吱”正殿的門緩緩打開,所有的人全部都看了過去,為首的是一襲白衣和紅衣的女子,她們樣貌嫵媚,身材妖嬈,一點也不比在座的各位弱,而她們身後的五位女子,也不比她們差多少,環肥燕瘦各有不同。

    “她們和你們一樣,都是我從另一個世界帶過來的,你們向他們解釋一下吧。”蘇默對著趙敏說道,借助這個機會也可以讓她們互相了解一下,畢竟她們以後是生活在一個地方的人,他不可能一直呆在她們身邊,所以有些事情還是要她們自己解決。

    趙敏白了蘇默一眼,其實剛剛小昭和她說出這種情況的時候,趙敏就已經猜測到了她們的來路,畢竟她也是這麽過來的。

    趙敏她們也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然後開始一一解釋,先是這個世界的規則,然後就是蘇默現在的處境,再然後就是三天後的冊封大典,這些趙敏都一一不落的和她們解釋。

    李青蘿等人都是大眼瞪小眼,嘴巴張的大大的,蘇默看見他們的表情也是很理解,必竟在短時間內接受這麽龐大的信息,一般的人都難以接受,不過他相信隻要給她們一點時間消化,她們就一定能融入到這個環境當中。

    “怎麽說現在是秦朝,而你現在的身份是秦始皇,而現在在朝堂上,你的於是很是不利,你想要借助我們的力量,慢慢翻盤,我可以這麽理解吧?”李清露最先反應過來說道,不得不說李清露在處理國家方麵的智慧完全不弱於任何人,包括趙敏在內。

    “是的,你們完全可以這麽理解,但是你們要清楚一點,朕從來沒有把你們當做工具,也沒有必要把你們當成工具,因為即使沒有你們,朕也會慢慢的瓦解後宮對朕不利的力量,隻是那樣時間會久一點而已。”蘇默在他們麵前完全沒有掩飾什麽的必要,但是他還從來沒有把她們當成工具過,要不然他就會把招來的女人,當做一個組織來刺殺他想要殺的人,完全沒有在後宮組織這麽龐大的勢力的必要。

    “那你現在又要怎麽辦?”李清露又提問道。

    “原本在沒有把你們帶回來之前,冊封大典上朕是打算讓趙敏掌管尚武宮,這樣朕就能把後宮的勢力全部監視起來,然後再出去後宮的眼線。”蘇默看向趙敏把之前的計劃和她們說了一遍,然後又接著說道:“現在朕的實力已經穩固在了武王巔峰,雖然在朝堂之上,朕依就不是趙高和李斯的對手,但是他們要派人刺殺的話,也是基本不可能的,先別說三天後鹹陽宮的護衛就會換了一批,就憑現在朕得實力,除非他們派一個武皇來,否則基本上是不可能成功的。”

    “陛下之所以隻讓我們幾個人掌管尚武功,第一是因為怕我們幾個人的力量過於分散,在後宮招人暗算,第二是因為之前陛下還沒有完全打敗趙高的實力,現在雖然還是打敗不了,但是至少可以製衡。”趙敏接著蘇默的話,繼續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