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和李清露沒有任何的逗留,下了山直接就往大理無量山的方向前去……

    兩人經過了幾天的趕路,終於是到了無量山下,蘇默在快要到無量劍派的時候,利用鎮魂珠的感應通知了四大惡人,讓他們告訴山上的楊紫薇,蘇默兩天後就回來。

    所以在他剛到無量山下的時候,就有幾百名弟子夾道歡迎,領頭的當然是楊紫薇和李青蘿等人,當見到蘇默到時候免不了一番的寒暄,可看到了蘇默身後的李清露的時候並得知她的身份是西夏公主,雖然她們不想承認,但是李清露身上散發的那種貴族氣質,還是讓他們有點自慚形穢。

    那種氣質不是修煉來的,而是從小的培養和生長環境,慢慢培養出來的,不過讓她們驚訝的事,李清露,在她們的麵前,完全沒有公主駕子,而且還寧願自己放下身份叫她們“姐姐”,當然這些不是蘇默教的,因為當時蘇默的表情也是相當的精彩。

    不過他也沒有多在意這些,十幾個女人說了沒幾句話,就已經熟絡起來了,蘇默在一旁打趣道:“就在這裏幹聊不好吧,我們還是上山吧”

    蘇默還沒等眾人反應,就摟著李清露和王語嫣,就往山上走,而身後卻傳來了秦紅棉和李青蘿的笑罵聲。

    在“天龍八部”世界中,隻剩下三天的時間,蘇默幾乎每一天都在嚐試“陰陽決”的力量,令他大吃一驚的事,即使沒有“陰陽玄龍丹”的提升效果,眾女在短短的時間內,實力都有明顯的提升。

    楊紫薇、刀白鳳、秦紅棉、甘寶寶、李青蘿等人,實力基本都穩固武王六重。

    而春夏秋冬,木婉清,李清露等人都在武王三重。

    今天是蘇默在“天龍八部”內的最後一天,他把所有和他有關的人全部叫到了大堂,然後說今天就要帶她們離開。

    “我們到底要去哪兒?”李青蘿見蘇默,神神秘秘的樣子,忍不住的問道。

    “去我的世界!”蘇默,笑著說道。

    “你的世界?”眾女文員都是一頭霧水,什麽你的世界,我的世界?

    “等等,你們就清楚了。”蘇默,說著從戒指裏麵拿出了一塊時空令,把其直接捏碎,大堂之中出現了,一條細小的裂縫,隨後猶如蜘蛛網一般的裂開,最後變成一個三尺多高的黑洞。

    “你們隻要走過這個黑洞,就會到我的世界到了那邊,我自然會跟你們解釋。”蘇默現在場的人全部瞪大了眼,都帶著難以置信的目光,看見了,他解釋道。

    “那我們以後還能不能回來?”楊紫微皺了皺眉頭,問道。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我們隻要離開了這裏,下一次來的話又是一個全新的世界,而你們也將成為這個世界的局外人。”蘇默搖了搖頭說道,對於一個生活了幾十年的世界,如果說離開,以後就不能回來了,確實有一點難以接受,但是這是事實,蘇默不想瞞著她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